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3:05:19| 人氣5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年裡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出生的圓圓在醫院裡~好小一個喔~
 
這一年又要結束了.....回顧這一年裡我有什麼改變?或做了哪些值得記憶的事?
想想有很多時間.我好像都是在不用工作的狀態中渡過吧.....^^
其實這算是我出社會工作以來.在工作上是最沒衝勁的一年吧~ ~ ~
因為懷孕後期工作時也變的特別的辛苦...因為要生產所以只好中斷工作提早在5月請假開始在家待產.做完月子後.也決定在學校學期結束後離職.所以也將做了好多年的幼教就此停擺...
可是對我的人生來說.這一年裡最大的收穫和改變就是面臨人生中第一次的生產...
迎接寶寶的來臨以及當了媽媽...
去年與今年對我來說也算是我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結婚了.也生女兒了...
要學習與適應的事也變得更多了~~
開始學習當老婆.媳婦.媽媽這些角色.當然也要學習與更多的家人相處.....
雖然有了極為不同的改變.其實我一直也用平常心去面對
或許和老公家裡的家人相處並不困難..我一直覺得很適應也很愉快...^^
所以我算是幸運了~ ~ ~在很多事來說我算是幸運的了.
 
只是..孩子出生了...不再以工作為重心的我.....
 
 

*圓圓出生後的前三天~剛出生的這個樣子.我總覺得跟我小時候的模樣很像
 
還是...慢慢的....發現那一個自由慣的我.時間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了~~~
以前我是那種喜歡到處去玩或逛逛的女生
就算是一個人的時候也很會找樂趣.不太怕孤單的~
 
但是我現在的生活裡.到處填滿了o...o...o....o...o...o....o.....o.....o
都是圓圓~圓~圓~圓~圓~圓~...~....~
 
其實...有時候我還是很懷念以前那一個自由的我
而且在還沒遇見我老公之前
甚至到了遇見他.一開始我還是覺得我們不可能交往~
我總覺得我要結婚大概很難吧!!
也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生一個小寶寶....
 
到現在有時候我看著圓圓時.我還會一直覺得很神奇~我居然會生一個小寶寶
這個小寶寶是從我身體裡生出來的....
一開始我很不習慣這種被綁住的感覺.但是因為是自己的小寶寶所以一切也覺得甘之如貽~ ~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渴望著自由~~但是...我想....這個小圓圓會一直伴著我和我的自由吧!
 

*圓圓未滿月時~可是這個樣子~大家都說長得很像爸爸
 
再剩幾天2008年就要結束了.......
明年對我來說更是一個新的開始~ ~ ~
開始著手與老公計畫好久的創業.而我和圓圓也會完完全全搬回去竹南.接下來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我也該好好加油~不能再一直這樣散漫下去了.....^^
未來的一年裡還是要好好的過生活~~~要一直開心的面對所有的改變....
 
 

*圓圓未滿月時~媽媽泡好ㄋㄟㄋㄟ回房間.看見哭著哭著就在爸爸手臂上睡著了的圓圓.
臉上還有一抹輕輕的微笑.同事們看見這張照片都說~圓圓大概在做美夢吧!^^
 
我真心的希望著未來的一年裡家人都可以健康.平安.快樂~一切皆能順心與順利~ ~ ~ 

*圓圓未滿月時~小小一個睡姿卻很多

*圓圓滿月了~外婆幫圓圓修胎毛.眉毛也順便剃掉了
 
也希望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也都一樣.健康.平安.快樂!!大家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 ~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台長: M ma ma
人氣(5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要離開圓圓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懶懶的

Justy
妳好幸福喔!~~我也好想趕快感受有自己小寶寶的感覺!!~

以前我也是 很愛自由很愛玩的人 認識老公後這些自由慢慢被剝奪 (@@ 唉 )懷孕後更是很多事不能做 我已經慢慢習慣了。。哈哈
2008-12-26 04:19:59
版主回應
^^對呀要慢慢去習慣這一切~恭喜妳也有自己的寶寶囉~
2009-01-08 20:32:23
是呀,有了孩子後幾乎都沒什麼自己的時間了…但有時想想,現在能這樣陪著她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搞不好等她大了點,想要陪她、抱她,她都不要了哩!哈~

Wish you a very happy NEw Year & prosperous in 2009!!
2008-12-30 12:37:20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說不定以後媽媽要黏著她.她還不要呢!
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幸福的不自由.呵~
也祝妳一家人新年快樂喔!!
2009-01-09 11:45:29
緯的媽
DearMmama:圓圓應該又大了許多吧?自從那次聚餐後不再見到,應該又長大許多了吧?好想念你們喔!!!!離好遠喔!!!好遠!為神麼要離如此的遠ㄋㄟ??好想妳們~~~@@
2009-02-09 00:56:38
版主回應
圓圓長大不少呀~我會再找時間帶圓圓去看妳們喔~
2009-02-12 11:3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