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1 23:55:5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表達,或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正在聽一首歌

蘇打綠的「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當做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這是電影「小時代」的主題曲

老實說,我並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倒不是因為它的影評差

而是上映的時間讓我有點錯愕

當我想去看第一集的時候,第二集已經上映了

 

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會對學生時代有點眷戀吧

或許開心;或者難過,但那是自己生命中的一種過程

其實,我有想過,我想從學生時代重新來過

不是有所留戀,而是有太多的遺憾

也許就是留下了太多的遺憾,所以才會有所矛盾吧

這或許是我想看這部片的原因吧

 

這歌詞,表達了很多心理的想法

應該說,是種警惕吧

這首歌,讓我有種想法

是不是該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呢?

我還害怕嗎?  害怕失敗嗎?

這些疑問一直在心理打轉

想有所進展,但卻怕嚇到對方

 

矛盾心理,其實還少了一段話

「只有在網路的世界裡,所表現的才是最真的我

    因為不會有人評價你,也不需要去討好他人

    但當有了感情時,對方是否也有一樣的想法呢...」

 

多少個夜晚   多少個思念

當我把這一切表達給她時

那    她會有什麼答案呢

 

台長: 北州無月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