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1:11: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大甲媽祖過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住彰化某個鎮!

聽說媽祖來到這個地方。

那天我們要上課!

我們一下校車,大家都衝去鑽轎[台語]

而我還要被載!

我本來我要去! 想不到,女人的mc剛好這天來了!=口=

天吶。 保平安耶ˊˋ

希望在這年還是可以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一開始要陪我的寶貝回去!

我看到了他。 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ˊˋ

我再三八什麼!

看到他我好開心.. 大尖叫 瘋子

之後快樂享不完!

就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大寶貝! 一起出發去夜市呢

我遇到了!

邱先生[是搬去台北人的大人物,目前正在販賣淡水巨無霸冰淇淋]

他為了我們的大甲媽祖! 來這邊賣呢!!!

還請我們吃冰淇淋! 我都不好意思了= =||

還遇到了國小同學!! 拜託ˊˋ別在我面前講到他,我會不好意思[好三八]

你有女人了! 幹麻還= =!!問她人呢?

之後待了很久!

就去找寶貝了。

接下來又回到原始地方!! 

有個寶貝幫我問他很多有關於我和他事情!

唉唷ˊˋ 聽到很不想聽的!

也不用幫我問那麼多! 為什麼要問! 我難過也不要問阿ˊˋ

如果問了那個他 他一定很難回答! 一定很尷尬阿

我也不想再一起了! 我給他造成很多困擾ˊˋ

哀ˊˋ! 那天難過到不行 也愉快到不行!

小叮噹[讚]=) 思涵謝謝你

難過呢!

當初你不應該一開始就騙我!

我瞎了狗眼了我。

可是! 我好像真的瞎了! 怎麼辦!在乎你 在乎大家ˊˋ



                            大笨竹

台長: ♥chang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uper奇摩吉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真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