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1:59:23|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今天跟兄弟們約了要去八仙

早上8點先去紅茶家集合

有我彈頭布丁阿搞性感逢豪紅茶

可是遠麒不能來



7點起來就開始準備東西

衣服 四角褲 浴巾 毛巾 洗面乳

我直接穿沙灘褲岀門 哈哈(還有拖鞋)

幹我第一次穿這樣真不習慣

到了紅茶家每個人都不是穿沙灘褲的

害我絕得我好丟臉 哈哈

然後到了關渡先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買涼麵跟飲料

順便買門票 一張580 =  =

後來一路坐車到八仙

沒有學生票的要在多貼100

所以我的門票是680 乾=  =


進去八仙後布丁要買沙灘褲

彈頭買蛙鏡(根本用不太到)

買完後我們去找制物櫃

我們還以為是投錢之後用到底

結果是開跟關算一次錢

後來我們想到一個方法 手機跟錢放在一起鎖起來

其他的放在櫃子不管 哈哈

反正應該也沒人無聊會去偷吧


在八仙玩了好多刺激的

除了360公分深的我不敢玩以外其他都玩翻了

布丁花了680只玩了3樣 其中一樣還是飄飄河

途中玩累了還做了兩趟飄飄河 這根本是拿來休息的 哈


還有遇到阿笨 哈@@

我本來還跟妳說今天不會去的呢

阿搞說妳看起來變胖了 會不會想揍他:)


後來去玩人造浪

布丁一直很害怕 稱著泳圈居然說要滅頂了 一 一

人造浪的浪很逼真 打在身上真像在按摩


之後又去玩一些玩過的 唯一的不同是布丁都要參加 哈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就快7點了

我們回更衣室沖澡換衣服

媽的基歪的是我居然忘了帶要換的褲子來 

這是本日我最白癡的行為


換好後餐卷還有剩 買了一碗玉米濃湯


我們走之前跟先阿笨說聲Bye bye :ㄧD


嗯 累攤了








回家洗手的時候肥皂不小心滑出去 掉到馬桶裡


怎麼可以那麼蠢= =



順便到無名逛逛吧

http://www.wretch.cc/blog/nvcrtr49

台長: :一D情歌小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嘎嘎ˇˇ
八仙欸 =ˇ=
聽起來好讚 @@"
帥哥穿什麼都好抗辣AQA
聽說尼到基隆海事樂 ˇˇ
轉學考竟然讓尼考過 ...
還見塔到麻 ˊ ˋ+
超想念尼塔歌聲 ˊˇˋ
2008-09-15 23:1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