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3:12: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代的天堂(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她沒上線~而我只能呆呆的在那裡打怪~
她為什麼今天沒上線呢??難道她........死了!!
應該不可能~她那麼自戀應該不會那麼快就翹掉嚕!!
希望她快點上線押!!好像是神聽見我的祈禱~
她竟然就上線了!!
小艷子:抱歉!!今天比較晚上線~有沒有很想我押!!(她真的很自戀)
晴天楓:妳怎麼那麼晚上線押??
小艷子:因為........我在寫公課拉!!
晴天楓:那麼乖喔!!值得鼓勵拉~
小艷子:妳是在挖苦我~還是在獎勵我押??
晴天楓:被聽出來了!!ㄏㄏ~
我們到了同樣的地點~但這次不同了!!
因為我騎了一隻馬~頭頂上多了一支抽煙猴子!!
而她也變了~但著青竹絲~騎著馬~
但我們的關係還是沒變~因為還是她比我強!!ㄏㄏ~
今天因為晚上才一起開始玩!!所以沒玩太久!!
到了夜深的夜晚~令我快樂的你是否也一樣快樂呢??
今天更好鍊了!!升1等ㄟ~令我很黑皮^_^
但是我和她在線上相處的時間卻變短了!!
雖然可惜~但有相遇總比沒相遇好!!ㄏㄏ~



晴天名言:雖然環境都變了~但我們兩個的心還是沒變!!

台長: 晴天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