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20:47: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心裡藏著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思右想下,都來到了新的一年。

而我還是不敢打電話給你。

 

明明我和你就是死黨的深厚感情,我現在卻不知道有什麼理由打電話給你。

應該是不需要理由就可以打給你的,可是大概是我心裡有鬼,也怕你多想。

 

好想打給你,就像以前那樣,想到就打,

可是我現在真的沒有藉口,我怕被你討厭。

 

你最近好嗎?只能面對電腦螢幕的我,這樣問你。

送你的巧克力吃完了沒?你說要寄給我的卡片都沒有寄來。

 

有時候,失落感總是會浮上心頭,

我卻總是說服我自己只能藏在我心裡,

對不起,我還是喜歡你。

台長: pi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