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22:02: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太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我不太會講好聽的話

總是要想了很久   才會回話   

你在意的事情  會難過很久    這我知道

你試著    慢慢忘記    而我也正在學習慢慢忘記

我再等時間慢慢一點一滴的過去

或許我不會那麼難過       我正在努力的    不再去想你

 因為曾經很愛過   或許你不明白我心裡真正的感受

說愛也好      說習慣也好   那短短的三年   是累積了多少回憶

是要一年才會好        還是要在過三年        我都還不知道    

只知道這次才真正感覺到失戀    因為從來都沒有那麼痛過

        

 

 

 

台長: 我們是老夫老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