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14:38:4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痛 也不說出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

是麻痺了  

是碎裂了

是覺醒了

 但 為什麼  還是會痛呢

不自覺地又晃到她的個人網誌上

才發覺  她已經將 我和她曾經有過的回憶 全部刪除

就好像我  從來不曾出現在她的生命中一般 

或許就像她說的   這一年多的日子裡  對我

 只有喜歡  但卻從來沒有愛 

所以要把這樣的一個人物 從記憶裡刪除  應該不會太難吧 

因為   我就只是一個過客    不該出現  

雖然出現  但只要輕輕一抹  就可以消除  

有時覺得自己就像一個笑話   一個傻瓜

呆呆地被人玩弄  卻還在一旁 高興地手舞足蹈

好無助  

心就像剛做了一個開心手術一般  

整顆心  被身體裡給取出 

放進一個冰冷 的冰櫃裡 

 

 

台長: 草頭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