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21:06:1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會 面對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誤會真ㄉ好難受
我已經試著不去想
希望在這5天可以把這件事忘掉
但是我總覺得我已經背負上這ㄍ罪名ㄌ
洗也洗不掉
也許我在這件事有處理不當ㄉ地方
但我承受的ㄉ懲罰也太多ㄌㄅ
這5天來的快樂完全是ㄍ一ㄥ出來的
因為我不想我身邊ㄉ人跟著我一起煩惱
但我不擔心ㄇ??我擔心
我不著急ㄇ??我著急
我知道所有關心的我ㄉ人
都默默的注意著我
希望我可以放開心胸去玩
但這總感覺真ㄉ很難受
我要因為沒做的釋情解釋一次又一次
還要不時接受別人懷疑的眼光
大家口說都相信我
但是難保不會有人在背後臭罵我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明星對於沒有作ㄉ事情都不想加以解釋
那不是默認 而是心力交瘁
我好累 可以ㄉ化我想離開這世上
但是逃避不是方法 但是我怕面對
面對 是我此時最大ㄉ難題

明天以後 我還可以像這張照片那麼開心ㄉ笑著ㄇ?
老天爺 上帝 我可以ㄇ??
我可以奢侈的笑著ㄇ??

台長: 西班牙的狂想#胖姊姊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