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11:30: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入後期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懷孕六個月之前,胃口極佳,箭步如飛,睡眠充足,如廁正常,身輕如燕呀!

話說進入懷孕後期時,胃部被子宮頂住,食慾不佳,一旦吃多,胃極不舒服,須要花好幾小時才能消化完畢,才能減輕不適感,只好少量多餐囉!

現在走起路的模樣像極了"圓圓企鵝",左右搖晃,步行緩慢,若真穿件企鵝裝的話,大家不用去動物園買門票看企鵝,直接來我家免費入園看稀有動物吧!只好提醒自己放慢腳步啦!反正我一點都不趕時間嘛!

白天勤跑廁所就當運動囉,半夜我可不想做這種運動,但事與願違,二趟算少,四趟正常,想想,誰起床二次後,再躺回去還能順利進入夢鄉,只能看見和聽見隔壁的睡的香香甜甜,有夠羨慕,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囉,只好自己開始數起羊來,盼快快入睡,中午再來補個小眠,換別人羨慕一下囉!(睡眠不足讓我出現牙齒疼痛,疼的頭皮發麻,直冒汗,只好找醫生求救,幸好牙齒看到醫生還會敬畏三分,現在乖乖的啦!)

前幾天午睡時,明知眼皮沈重,但就有個原因讓我一直無法入睡,仔細觀察後,發現~
原來是肚子上壓著一公斤半的重量,在呼吸時一上一下的,不適應被重物壓啦(你可以想像拿本書放肚子上體會睡覺的感覺),只好側身將重量轉移,心裡告訴自己,要習慣啦,還要二個月才卸貨,要適應大環境的啦!

不只如此,現在連蹲馬桶的時間都加長了,可緊張的很,很擔心自己會便祕-->痣瘡-->成自然,只好每天認真喝優酪乳幫助腸胃臑動,順暢一下,聽說吃加州黑棗也有幫助,快~來去買一包回來孝敬腸胃大爺!

肚皮被不斷的撐大,癢癢癢肯定會的啦,喁~是:癢-->很癢-->超癢,好像連抹嬰兒"油"都會無效用了,怎麼辦呀!接下來難不成要用豬油來因應了嗎?! 救命呀!

不見得每個準媽咪都會有以上症狀啦,因人而異囉!只能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而讓我覺得欣慰及幸福的是,每天固定時間,會與肚子裡的洪小妹玩耍,我拍一下,她也回拍一下,拍二天,她回拍二下,上下左右不同位置輕敲,她也會在相同位置回應我,有時甚至於有默契似的,來個"give me five"喔! 二個人就這麼玩個20多分鍾都有可能,直到我告訴洪小妹,媽咪要睡覺了,不玩囉,二人才停止喔! "享受胎動的感覺真好"

台長: Carol & Den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rol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女兒~ 洪宥筠 的 相簿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紀念日(布婚 cotton wedd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