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0:55: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唾棄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講這些話 ..






算是唾棄尼嘛 ... ?!









尼 .. 有個好好的家不回






偏偏就愛在外面晃 ...






對 .. !! .. 尼有理由






尼是被趕出來的 ..






所以不能回去 ...






為什麼 ...







回家道個歉 ...






不就沒事了 ...






連道歉都不肯 ,, 明明就是愛在外面晃 ...









如果回家了 ... 嘴巴甜一點






是不是就有機車可以騎 ...






搞的現在連機車都沒有 ...






要去哪都 不行 不行 ...






還得依賴別人載 ...






如果上次那件事尼有機車的話 ...






會搞成這樣嘛 .. ?!









從4月說要工作到現在 ...






尼的工作在哪裡 ...






工作咧 ?! 工作咧 ?!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尼 ...






這算是唾棄嘛 ... ?!






我受夠這樣的尼了 ...






對於什麼事都無關緊要 ...






我在幫尼 ...






尼卻裝做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






唉 .....






以後 ...






出了什麼困難 ...






麻煩都別告訴我 ...






反正我想幫尼 ,, 尼也不會理 ...






之前做的那些 ,, 就當作是我 雞婆 、 雞婆 吧 !!!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