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00:23:32|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愛喝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大寶貝喵兒子咪咪*~~




我的小寶貝喵兒子
小毛綠*~~




貓餐廳的母貓*~~




貓餐廳的店長花輪*~~


上禮拜無意間發現一間貓餐廳喔!覺得挺新鮮也很開心,因為沒去過也一直想去看看,所以一進去我就好興奮唷!哈哈~~!

不過有那麼一點失望說,因為店裡的貓都在睡覺,不過後來吃飽後去跟老闆娘聊天時,發現母貓在水槽那邊。。。原來也是隻愛喝新鮮水的喵,讓我想起我之前的大兒子(咪咪*),所以趕快拿起手機拍起來。

我發現喵咪是很愛互相學習彼此的習慣,想起以前我的大兒子咪咪只喝新鮮的水,所以只要牠去廁所喵喵叫時,就要趕緊去開水給牠喝,我的小兒子小毛綠也會這樣學牠所以會一起搶著喝,沒想到這次到了貓餐廳也發現一樣的情景,先是母貓到水槽要喝水,之後店裡的店長花輪也從複著相同的動作,真的好可愛喔!下次找時間再帶我的愛喵小毛綠去光顧一下唄~~!

台長: 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我的愛喵~*♪゚ |
此分類下一篇:會說話的喵咪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寶貝喵兒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