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21:30:35| 人氣1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今天校運會啦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下午才剛剛吃完"一半的"午餐...
(因為午餐太晚到了...我回教室的時間已經算很晚了它居然還沒送到是在搞什麼?!...)

大隊接就馬上要檢錄了...

真的很刺激呢...

超緊張的!!...

話說今天下午真的很神奇...

大隊接我們班很神奇的在"第一組""第一道"...

原本第一棒的時候我們在第二名說...

結果!!!...

在第二棒的時候咱們腳長的曉薇就追到第一啦哈哈哈~

只是後來又被追過去了...

而且如果只有追過去就算了..

差距還越來越大!!!...

我們一直在喊"追回來!追回來!要追過去!!"...
(而且我完全不顧形象的喊出來了說...)

最後還真的追回來了!!!...

只是...

我覺得我不夠努力跑...

沒有衝出那速度...

害宜臻最後又被追過去...

原本可以贏12班的說~...

結果我們班在比完後居然在旁邊哭成一團...

大家都很在乎吧!!!...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的是阿...

中間那時候她們真的搞的我們後面的壓力很大...

都已經被追過去了結果幾個跑完的看我在那喊"要追過去!要追過去!!"的時候居然過來跟我說..

"沒關係"..就看你了...

好一個就看你了...

什麼叫沒關係?...

是說班上的輸贏對你們來講不重要嗎?...

都只要我們用力跑就好了你們都不用努力追嗎?...

發現自己追不到就可以在半路放棄了嗎?...

就看我了...是嗎?...

原本看到差距越拉越大已經有點在跟著越來越緊張的我聽到這句話之後直接給她"吼"回去..

"什麼叫沒關係就看我了!!!..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壓力很大!!!"...

幾乎是尖叫著吼出來的...

然後旁邊有個同學就跟她說.."唉呀你不要跟她講話啦!!..."

恩阿我的情形就跟預賽那天家真的情形一樣...

整個人壓力很大...

但是就像我前幾天網誌上說的一樣...

結束後我發現我很想哭...

但..我哭不出來...

並不是沒感覺...

而是一種恐怖的陰沉...

連自己都覺得可怕...

 

 

下午真的比早上無聊...

閉幕的時候老實說還蠻high的...

團體錦標7班得了...

她們班導其實跟我們班同學結仇很深這大家都知道...
(而且其實我們班同學跟她們班同學感情還不錯的說...)

所以他在她們班出去跑操場的時候居然就給了我們一個"極度挑釁"的動作...

讓我們看了實在是有夠氣憤...

於是誓死大隊接一定要贏他們班...

很好笑的一幕是...

當大隊接頒獎時一聽到107..我們全班開始想扁人...

而就在7班班導才剛要在一次過來炫耀時..

"...一年八班!!"...

我們在那一瞬間直接從地上跳起來..然後尖叫著衝出去...

7班班導則是一臉錯愕...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因為頒獎是從第6名開始唸到第1名...so...)

然後我們班就非常囂張的跑完一圈回來後還繼續對著7班班導叫來叫去...

 

 

 

其實就在我們衝出去衝到快進跑到的時候...
(樂隊站在跑道上..就在我們旁邊...)

我赫然發現隊長學姐就在那一瞬間出現在我面前...

我就這樣從她旁邊"呼嘯而過"...

後來回來後我更發現...

怎麼學姊學婆他們都跑到樂隊那去了?!...

原來又要開始玩8字了...

其實還蠻好玩的說...

不過我們還不會就是了啦...

呵呵~

 

 

 

今天大概就下午最high了吧!!!哈哈哈哈哈!!!...

真可惜妳已經走了...

沒看到...

呵~

呀哈哈哈哈哈!!!!!!~~~~~

我好開心呀哈哈哈!!!((歡呼~~

我愛108大隊啦哈哈哈!!!

台長: 穎~
人氣(1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來了都廢了是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捷~~
真是滴~~
可惡壓~
真該留到最後
不過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去看看你~
2008-12-07 21:46:12
靜默
放寒假了吧!
好好的玩,不要讓青春留白喔!

晚安
2009-01-22 00:15:35
版主回應
恩嗯!!
也謝謝妳在我這都快廢了的時候還會來看唷~
2009-01-27 22:0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