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2:30:02|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傳給 10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二〕 照內心想法打
〔三〕 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名:
* 壹:捷~~
* 貳:柳~~
* 參:怪獸~~
* 肆:小涵涵~~
* 伍:貝珊~
* 陸:鴨子~~
* 柒:敏安~~
* 捌:昱璇~~
* 玖:chicken~~
* 拾:北極豬
你覺得〔壹〕如何? 帥壓~~
你覺得〔貳〕如何? 很好騙~
你覺得〔參〕如何? 龐大到不行~
你覺得〔肆〕如何? 不錯~不要欺負我會更好~
你覺得〔伍〕如何? 只有可愛嘛
你覺得〔陸〕如何? 人很好阿
你覺得〔柒〕如何? 好久不見越來越可愛了
你覺得〔捌〕如何? 找我聊天還要我找話題的傢伙...
你覺得〔玖〕如何? 我想你想的好苦阿~~
你覺得〔拾〕如何? 阿就豬一隻還有啥
---------------------------------------------------------      
( 壹 ) 問卷大調查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好久不見的佳琪捏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是好朋友啦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9年啦
《 4 : 她(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阿
《 5 : 對他(她)說一句話 ? 》   我正在考慮回完後怎麼處置你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曾經被我罵過白癡的那些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只有一個呀~~呵呵~~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從見面的那一天到現在多久了呀~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喏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喜歡就不叫好朋友了咩~
---------------------------------------------------------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有有有有有~~說沒有他就不理我了咩~~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有他的地方就浪漫咩~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沒那個膽咩~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每句都甜呀~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永遠囉~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巧克力巧克力~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都好喝~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喜歡喜歡~~
『 4 : 愛吃烤肉嗎 ? 』  我負責吃~哈
『 5 : 愛吃火鍋嗎 ? 』  吃完不會肚子痛就好~
---------------------------------------------------------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畫圈圈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搞自閉還有為什麼的喔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自己畫圈圈比較有樂趣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做夢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好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Disney動畫~哈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你沒童年阿
「3 : 即時通幾號 ? 」  都知道了阿你是問爽的喔
「4 : 最愛誰 ?  」  捷~~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本小姐我不是T好不好
「6 : 有老公嗎 ? 」  有阿~~
「7 : 有老婆嗎 ? 」  重申~~我不是T~~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你會嗎~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還不錯!!
「10 : 鞋子穿幾號 ? 」  我踹你一下你就知道了嘛
「11 : 最愛的明星 ? 」  唱歌好聽的都愛阿~
「12 : 最愛的場所 ? 」  自己的房間



打完啦...累...


本來是想上來打打文章的~~
既然人家都已經直接把網址給我要我去看了~~
那只好打囉~~

...
*剛才被我那白目的死妹惡意登出
還沒跟我說勒
只為了他自己要上來看報台
害我全部重打重新複製一遍
這白目的傢伙
真是有夠大小姐*
...

台長: 穎~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捷~~
妳妹真是.......
都已經跟他說別欺負你.......
算ㄌ....既然他沒按照約定那禮物就不送他ㄌ

妳打這ㄍ很多耶
真是太閒ㄌ.....
還要重寫喔
很麻煩.....
有點不想

不過你說要ㄉ話
我就用ㄅ....
2008-07-07 22:48:58
哈哈哈=)
2008-07-08 20:5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