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00:26:5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不懂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不夠成熟......

姚你不懂
我根本不怕大醋女

是因為碰不到面,所以才能開開心心
碰到面會亂想傷心事......



我當然知道什麼什麼的很爽
但那不是我要的......

終於找到可以相愛的人
不是很棒嗎......


too much......

你不懂我
不要老說我神秘
其實你眼裡還是她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以為你會了解
就那麼一小部分你也不願意相信

如果你也聽說,


你的文章很明顯說的答案。




你不懂,

我喜歡我行我素
不是我的錯。

ˇˇˇˇˇˇˇˇˇˇ

楓,你有打算要兌現嗎?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 以為

如果真的愛有存在
等待,

可以是一年兩年。



消息說了答案,
眼淚是假的。


ˇˇˇˇˇˇˇˇˇˇ

不要誤會我還在喜歡......

只是有點care......





ˇˇˇˇˇˇˇˇˇˇ

這世界奇妙的讓人難以想像。



ˇˇˇˇˇˇˇˇˇˇ

或許我應該編個謊言或是找個藉口


優柔寡斷,一語中的。
第一次你說中我

台長: 搖*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不想忘記你。 |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