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8:01:18|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真的啦: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唬濫真的是因為太愛你們
所以畢典一定要掉點眼淚才夠意思是吧XD

秘密秘密明天再跟你說
要記得問我哈哈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你懂
只是不想打在網路上~




阿孫你人實在太好:D
到底是誰不要你
真笨沒眼光
如果你夠大隻我一定會把你抱緊緊的

太小隻跟貢丸一樣勾不起我的興趣:p
連把手伸進外套口袋好像都怪怪的


ˇˇˇˇˇˇˇˇˇˇ

熊說我好ㄍㄧㄥ是烏雲攏罩
可是我覺得最近很快樂阿是被寵壞的小孩
只是心裡有一小塊陰影留給學測


大家都說taco太寵我XDD”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人太好了XD
沒做別人說沒差沒差啦

level不同做的事就不同!

對吧對吧




你們天作之合因為個性太match
壞事不適合我:)
你們加油可以換個手段那種嗆不到我

跟某班一樣嘛,
爭寵很重要嗎?

ˇˇˇˇˇˇˇˇˇˇ

其實看不懂那篇文章= =”
我覺得我們班很好呀

嫌隙在哪???

每一團都有連結很奇妙
我們班很強我相信:)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要加油每一科都要當達人達人:D

台長: 搖*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說你有多愛我:D |
此分類下一篇:taco老公生日快樂(補)
此分類上一篇:願望

孫:)
你真是三八死了
太小隻可不能怪我啊= =

哈哈其實不夠大隻也可以抱的緊緊的啦XD
2007-10-28 20:5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