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9:44:0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唷~我想要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哎唷~好多想要的東西都得不到呀~

真希望我家也能住一隻‵‵小叮噹′′呀  @@!

假如可以的話阿...嘿嘿嘿嘿嘿...天呀~太棒拉!

真是的!今天半天也~知道嗎?

龜睿說要去吃個東西再回家啊~所以我們就跑去吃拉

狗彥跟我跟死瓦洛~@@ 先跑去死瓦洛家等他換好眼鏡..

對了...他家是開家教班的也~哈哈哈...沒拉.....|||

換好之後就去吃東西囉..真的很爽呀~

因為我沒錢阿~所以我叫龜睿幫我出錢阿~就這樣A了一百二十塊阿!!

哈哈哈~真的是吼..樹六根志屌居然繞跑~不來吃好料的...笨!

哎呀呀~腳好酸! 跑去玫瑰&誠品晃了一下~

看到閃亮三姊妹的專輯...厄...無言!! 哈哈....

就這樣阿~腳好酸阿 回家了呀!! 對啊!!

嗯!..

====================================
台長的話================================

 哎唷,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轉到‵‵東森幼幼台′′,就覺得好爆笑..天啊!
              還有..龜睿你要不要洗手啊??? 哈...

====================================

台長: 小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