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5 00:55:22|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腸胃炎掛急診老公竟只顧「推塔」 蘿莉塔

蘿莉塔挺孕肚接受「嬰兒與母親」雜誌專訪,分享即將迎接女兒的喜悅,「我一直都比較想要女兒,女兒都比較孝順,會照顧家裡,男生就一直打手遊!」講到手遊,蘿莉塔忍不住大吐苦水。

蘿莉塔分享,之前有一次老公約她去飯店,本來蘿莉塔以為,去飯店就應該共度歡樂的兩人時光。沒想到一到飯店,老公就在「連線」,她氣喊:「不誇張!那次在飯店我們就連線一整天,什麼都沒有做!」

還有一次更讓蘿莉塔生氣,蘿莉塔因為腸胃炎去急診,肚子突然一陣痛,但要先批價才能打針,蘿莉塔就請老公幫忙先去批價,沒想到老公竟然回說:「等一下,我們現在要推塔了!」蘿莉塔怒喊:「我肚子爆痛,他居然先推塔!」蘿莉塔回憶當時仍氣得牙癢癢,後來還是蘿莉塔自己去批價,「我希望他之後不會那麼白目!」

還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除了愛玩手遊之外,老公多數時候是貼心的,蘿莉塔說:「我出門他都會開車接送,和朋友聚會時,也會主動詢問有沒有朋友需要幫忙接送。」除了老公之外,身邊的朋友在蘿莉塔懷孕期間也都對她格外照顧,像是錄影時會主動幫她拿便當,幫她提東西,約好要一起出門時也會特別安排車子去家裡接她,「我懷孕了之後,身邊的人都變得貼心,但不要再叫我吃芝麻糊了,拜託!」

蘿莉塔透露,老公很喜歡小孩,喜歡的程度是跟不認識的小孩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的那種。然而蘿莉塔不同,她從來沒有抱過小孩,以前去看朋友的寶寶時,人家問她要不要抱抱看,她都會拒絕,除了對小孩沒有特別喜好,也擔心小孩容易受傷。沒想到,人生第一次抱小孩,將會是抱自己的寶寶,讓蘿莉塔既期待又害怕。

蘿莉塔挺孕肚接受母嬰雜誌專訪。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蘿莉塔挺孕肚接受母嬰雜誌專訪。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7140860?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deloresixr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