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2:23: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紹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趕耶,現在十二點了,才剛下課。
等一下十二點四十竟然要趕到另一個地方和Andy叔叔說要介紹的女生吃飯!
而且還是剛剛打電話來的而己!..(哇ㄌㄟ耶!)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好奇心的趨使,還是真的想去看那女生長的如何
我還是去啦...

啊...一開始還真的是很尷尬耶!
叔叔就要我坐在她的旁邊,好像我是去相親的一樣,
但是我發覺,她還真的是好高
足足有175公分之譜耶!
看了我都覺得,好棒...好怕...(還沒有認識那麼高又瘦的女孩子過)
不過感覺她還蠻成熟的,雖然只有21歲而己。
為政治大學英語系畢業。

她也是和我一樣,來這坐移民監的,而她...到目前為止,只來了八天而己!
且忙著考駕照,找工作...
至於我呢?就被分配到要教她開車啦....
因為她才在台灣剛拿到駕照,還沒有上路過耶!
還真是有點給它怕怕的...
突然覺得教開車的教練好偉大喔!

就在約一小時半之間,大概了解了一下這一個女生,
進而交換了一下手機、msn..
至於有沒有什麼後續呢?就看我教她開車的情況啦...
希望一切順利啊!阿彌陀佛。

台長: 浮雲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