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6:53: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自己未來的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以經是第二年到澳洲了..
今年又要住十個月..
我想,
今年要和去年有一些差別才好,
那差別是什麼呢??
應該就是念好英文吧!
要考上IELTS6分以上...

現在覺得其實爸媽說的很對..
未來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不是為了爸媽,也不是為了誰,
而完完全全是為了自己。
並不想在過了三十歲之後,知道自己曾經擁有過的一切機運,
才在那哎聲嘆氣的說..
早知道年輕時我就努力一點..

而現在的我,我想不能被感情事沖暈了頭啊。
要回到那大學時代忙碌而沒空的日子,
激起那鬥志,努力的念書啦..

而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朋友,
幫我一起加油吧!
如果你(妳)也要我的加油,留下你的新聞台吧..

台長: 浮雲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