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01:05:09| 人氣1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週(3月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週....還真的是”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喔@︵@

星期一...........對我是沒啥事啦~不就是一個人

只要過完就好!!

...這天有人很不好受

星期二”我還是一個人~下午”我開竅了!!決定不跟她們去吃晚餐

這樣...她悶講話比較方便嘛!!我也可以鬆口氣....

到補習後...乾脆連位子都換了一下....

星期三”本來...是這樣的平靜阿~~但

應該是數學課”泡泡跟我說...她悶去了我的報台&她的無名!!

剛下課她悶兩就跑去電腦桌那.....後來

吃完午飯後--我正要去洗碗時,軒拿了一張信紙給我 For me

看完後.......我先去找軒boy

本來想跟他說”其實...他真的可以不要管,我不要他這麼難受...幹麻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攔呢?!
明明就跟他一點關係 都沒有!!

可是阿....話又卡在喉嚨裡了= =
只能擠出幾個字”你還好嗎他說”他沒事

結果”軒走過來了.....問他說”怎樣?可是他沒說..她就說你星期一就敢講現在為什麼不敢講??然後就!@#$%︿&@#$%︿&#$%︿。。。。。。。。。。。。。。。。。。。。。。。。。。。。。。。
有點小爭執....接著軒走掉了! 我看軒boy完後...說了句Sorry

就哭了出來(荒謬)......我直接走回教室,可是軒又把我拖出去講

她問我幹麻哭? 其實...我還真的哭的蠻突然的= =

她問了三.四次,最後是泡泡幫我講了些...不過”並不完全

因為...從開學到這週~那種被忽略的感覺真的很差,我明明就在旁邊

但對她悶來說,我又是一個不存在的人....

拔河那次”我不是因為沒選上而不高興,是因為她悶的忽略不是從拔河開始....

這才是我一直很不開心的原因~

情緒很糟...所以就連態度”當然也不是很好(我的脾氣不是很好~這是事實= =)


後來...打鐘了我悶還在說”不過...旁邊聚集了一堆人>>19.22.24.26.31.33..

講完後”先回教室睡午覺...不過”誰睡的著呢

下課”軒又找我去樓梯那邊講講.....應該好了吧

不過...肉丸可能暫時不太能接受

她悶會不理我,是以為在選拔河人選時,因為我沒上...所以”心裡可能不平衡

又所以”看在她悶眼裡....那時候我的態度讓她悶覺得很反感!!

她悶又覺得說...私下這樣講我,還要跟我很好”這樣很作做

1.是直接跟我說她悶的想法 2.是還是跟我裝的很好 3.乾脆別跟我在一起了

她悶選第3個方法,....我倒寧可她悶選第一個方法”

『 我沒那麼沒風度,可以直講我的不好,我一定會改!!

 我也是很直的人,說話不必拐彎抹角,可以直接講..

 不理我”至少也要把原因告訴我

 討厭我”不喜歡我”都可以直講~我臉皮沒那麼厚!!我不會纏著你

 合得來就當朋友 合不來我不會多做什麼或多說什麼!!

我沒那麼不要臉!! 』

星期四...軒說”a跟b說所以他是不是還要纏著妳悶

軒說”聽完後--覺得很過分

不過...我也懶的說什麼~懶的說不是代表我真這麼不要臉啊

是我可以很確定我沒那麼不要臉好嗎!!我才不是那樣的人~~
))妳悶都知道我不是,對芭對芭((

>>>別跟我說不對呀= =”



我跟阿丸好像沒話可聊....所以”三個人在一起多少還是很不自在
不過...至少”好很多了!!

慢慢來嘛....因為是我自己的脾氣>態度~ 不好 所以不能怪阿丸!!阿丸的個性就是很直接的ˇˇ

我可以從新來~..等阿丸的再次接受

況且”她現在....心裡也有很多的不好受!!(不是因為我)

今天星期五”有一個....評鑑~

抽到我悶班”不過.......說真的~我悶班真是太Lucky了= =

瞎透了!! 都抽到...那幾班= =

體育課”在練習~不過應該是派不上用場的啦~~

還把體重寫在手上= = 這樣袖子都不能拉起來ˊˋ

第3節英文課>>也就是評鑑!!沒有一個人敢亂動....更沒有人敢趴下去= =”

氣氛還真詭異.......好不容易”把第3節課結束掉!!~呼

下午第3節--全3年級的拔河比賽!!

很可惜的是....第一場就被30x班的 over(是降拼嗎??)了= =

體重實在是差太多了= =”

接著...我悶一群女的~一直在對其他班用腦殘電波= =||

瘋子= =

雨兒還對3班的xx勳說”好帥XD 這超經典的~

回教室還有人在召腦殘電波的會員........無言



。。。。。。。。。。。。。。。。。。。。。End

台長: 逆風〃曉﹌¥☆〞﹏
人氣(18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海芋
哀~虛偽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2008-03-08 18:24:20
4333
上面的 請你說話尊重一點ok?
虛微?
你又知道怎鑑識摟
少說話啦你
幹= =
看了真不爽!
2008-03-09 16:20:14
真是整個無言!!!!!!
或許你是她朋友
妳關心她
但...請你明事理
OK?????
不想跟你說...我悶班的事你不要管
所以請你放尊重
2008-03-09 16:28:08
迪...
腦殘電波重了真的會變腦殘嗎??
2008-03-13 22:11: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