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01:24:55|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這些人是怎樣...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我沒有有提過

我是一個個性十分兩極的人

在活動程度來說

我如果不是過冷

就是過熱

不過本性來說

是過熱的才對

隨著年紀的老成

才開始慢慢的冷眼看事情




自從被校車上的學妹用很可惜的表情說:

『第一眼看到學姊覺得學姊好漂亮、好有氣質,可是...一聽到妳開口講話就完完全全破功了...|||』



我就變得比較內斂了一點

但可能是隨著話太少+表情變冷

很多原先認識我的朋友在跟我聊天後

幾乎每個人都會說:『妳是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沉默寡言的,很恐怖耶...|||』

於是乎

我開始調整回本性

然後,完完全全的同一批人又說話了:

『妳的外表氣質跟妳講的話比起來真的完全不搭耶...|||』

......

你們這些人...Orz

到底要我怎樣啊~~~???!!!(/@皿@)/~ ╧╧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