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2:10:05|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前噩夢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九點多才吃今天的第一餐...

因為實在是太懶得出門了(為考試已經宅在家足不出戶好幾天囧)

所以剛剛自己弄了培根蛋餅來吃...

一時之間忘了最近吃得很清淡

鹽灑太多了,好鹹(嚼)

==========以上是騙文字數的分格線==========

最近睡得非常不好

已經連續有三天還是四天都是被惡夢嚇醒

共通處都是有死人出現

前幾天還夢見過那種類似盜墓電影的情節XD

(比較刺激的環結是跟一群人進了個墓穴,不知碰到什東西後房間內突然高牆聳立,把每個人格開並空間越縮越小,到最後我整個人蜷著被困在一個只有電視大小的石頭格間,差點以為它會繼續縮小然後自己被這樣壓死)

↑↑↑我睡醒時想著這個畫面可以拿來寫小說XD。

反正過程也看見了好幾副的枯骨~(¯(∞)¯)當時還想著:『嗯,這是之前也來盜墓的人留下的....意思是過不久我也會變成這樣嗎...(一秒)我不要啊~~(抓牆)』

比較奇怪的一點是在夢裡也常見到一些很久很久且很不熟悉的朋友

例如說從來沒來往過的五專同學之類的....

我可是一點也不想念你啊姊姊( ̄□ ̄|||)a


今天也一樣,考前第三天一樣被惡夢嚇醒

不過很像是惡靈古堡之類的...=X=

總之就是空曠的地下道有僵屍出沒...

印象中人員有我、我媽、還有一點也不像我妹的我妹,和一個我已經忘記是誰的人及一個陌生大哥哥=X=

反正是在聽見殭屍(?)類的東西對我說:『口桀口桀口桀~馬上就有鮮肉可以吃了...』之類的話我就嚇醒了...

比較搞笑的是過程中大哥哥接過一通電話,對方說:『先生您的時間要到囉~~^_^』

嗯,是怎樣,地下道還有飯店櫃台人員摧時嗎...OTZ


總之就是這樣,睡得很不好最近

除了一堆死人骨頭外

另外一個共通點就是睡醒時相當的腰、酸、背、痛啊啊啊啊啊.............

每天醒來時四肢都折成很奇怪的角度(也難怪腰酸背痛)

我想就是因為這種壓力及不舒服影響之下才會做惡夢?!囧


其實最近壓力真的是有點大

雖然說其實我並不太CARE

不過考試確實也已經迫在眉睫

讓我想起畢業那年到現在每年好像都考了一次試XD

每次考前好像也是做惡夢,而且都跟屍體有關

去年考護理師時好像也是夢見了有關戰爭及屍水屍衣之類的東西

當時還沒什感覺

是跟朋友說之後他才問我是不是壓力太大啊囧


不過我去年護理師有順利考上

如果這一類的惡夢代表考運會比較好的話

那就讓我繼續夢吧(躺)


============附帶一提=============

昨還前天晚上七點多被麗一打電話吵醒XD

當時我也正在做惡夢,但夢了什忘記了

總之麗一大概是這麼說的:

「我看見我最好的朋友拖著妳的半截屍體緩緩從我面前走過,他說,妳是被戰車撞死的...」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叮噹喵~~^ ^
小音音
要考試ㄌ,
可能壓力太大ㄌ,
才會做惡夢,
放輕鬆點,
輕輕鬆鬆應考去吧!

小音音
一定能夠輕鬆ㄉ考好、考上ㄉ
考試加油唷!!!
2008-04-24 22:2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