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30 13:56:51|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Ye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和昨天考完段考

可惡 考試的時候鼻涕一直流

害我寫沒幾題就要把手繞到開口面對黑板的抽屜內摸索抽出一張衛生紙擤鼻涕

考英文的時候最糟

在考聽力的時候我不像其他人手握筆凝神傾聽

兩隻手都專注在鼻子上  等念完要念下一題時才趕快空出一隻手填選項= =

不過我想這次英文考得亂七八糟應該不是這鼻子惹的禍吧!(我由衷希望不是)


今天則是結業式

在操場上舉行

太陽真的超大 才暴露在陽光下沒幾分鐘全身就熱辣辣的

這時候才發現學校其實不錯

那時我低著頭

採用心靜自然涼的戰術 對抗熾艶的陽光

當我無意抬起頭的時候

發現我們班的女生撐著雨傘

環顧一下四周 有一些班級也撐著傘

生教在旁邊走來走去也沒有制止 原來可以這樣啊

然後再度低頭後悔起因為不會有下午放學被暴雨打得稀哩嘩啦的危險所以沒帶雨傘的自己

坐在我四周的好同學們其中只有一個有帶傘

也罷  於是幾個女生就這樣子輪流撐傘

不過因為我的"看起來快熱暈的臉"  所以能夠拿傘比較久

後來當我再往其他班級看去時

發現很多班都拿著傘 但有些班級可能老師不允許之類的所以非常可憐

如果是有拿傘的班級 女生的傘分布狀況都非常密集 

五顏六色的傘像荷葉挺立於水中  學生是在葉片下竄動的小魚 

從高處往下看的話 不曉得會看到什麼樣好笑的景象

校外的人看到肯定覺得莫名其妙吧

真的還蠻有趣的呢

話說回來

現在的我已經在放暑假了耶

---------------------------------------------------

上次段考結束後我把"贖罪"一口氣看完了

昨天我也用輕鬆的心情看完"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

作者是萬城目學 看介紹好像很厲害的作家

這是一本很可愛的書喔

內容很有趣 對話也很有意思

裡面有一段是鹿乃子和一個叫鈴鈴的同學

因為鹿乃子很想知道什麼叫"茶柱"(就是泡茶的時候茶葉莖在水面上直立漂浮)

但因為一直不成功 所以喝了好幾杯

第二天早上大便的時候 發現糞便在水中直立漂浮

她覺得非常棒 一到學校就告訴鈴鈴

鈴鈴覺得很不甘心 回家也試了好幾次

她成功後到學校也告訴鹿乃子這件事

兩個人都很開心 於是成了刎頸之交

順帶一提 "刎"和"糞"的日文發音都是"hun"

我覺得有趣就是有趣在這裡 作者好厲害呀!

啊 還有瑪德蓮夫人 她是一隻母貓

故事很溫柔呢~~


話說"只想告訴你"第十三集出了呢



封面是風早和他的弟弟

這集內容超好笑的  還是太久沒看才這樣啊  快笑死我了

我很喜歡椎名軽穗畫的Q版人物

超可愛超好笑 光看圖就發笑了

這集風早和爽子又向前跨步了 很好很好呀~~



台長: 小神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なん? |
此分類下一篇:神風來襲
此分類上一篇:サイキン....

Ripper ˇ 琳
哇~你們可以撐傘喔((驚
我們學校平時升旗的時候
很多人會拿小小英單本或文言文來背~
可是太陽很大
乾脆拿來遮陽這樣((也有拿課本
2011-07-03 20:25:14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可能是休業式當天對我們學生特別好一點吧~
我們也會拿手抄小紙條背國文解釋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是回家會確實背得一字不漏的好學生喔~~~(啊哈哈~~)
2011-07-05 21:0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