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10:57:53|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開始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ah!!寒假開始了好高興呀><

啊啊 不過寒假有點短就是了

但能放長假還是很高興唔咿

對於能休息這件事又有更強烈的感覺了

是不是因為每天讀書到三更半夜啊~~


結業式那天到班長家玩Wii

她們家的遊戲片多到看了令人咋舌

有夠誇張的!!絕對超過100張了吧

那時候我玩了雷曼兔的遊戲

你們知道是什麼兔嗎??唉 長得太智障 好奇就上網看看吧

雷曼兔長著超醜超欠揍

那一片子裡面有很多小遊戲 每一個小遊戲裡的雷曼兔都超白目

蠢到個不行  而且遊戲也可笑到個極點  但還蠻好玩的(...喂!)

還有玩一些其他遊戲

像那時候和我同學玩什麼惡靈古堡的

我同學有點亢奮 我也是一樣啦 但她發出的慘叫想當有趣

啊 話說那遊戲          超噁!!!

最後我玩了戰國BASARA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但當旁觀者看很無聊

那時我只玩了幸村  時間不夠   所以很可惜沒玩到政宗啊(用詞有點...)

話說打起人來超帥的呢!

我也想要一片戰國BASARA!

--------------------------------------------------------

最近只想告訴你#12終於出了!!

這集比#11好看  風早還是好可愛

還有"王樣老師(俺様ティーチャー)#8"也出了!!



大家有看過嗎?

這集每個人還是一樣很智障= =

不過夏男終於出現了

我超喜歡夏男的><因為很可愛(不就是真冬嗎??!!)

還有這集笑點還是一樣白目啊~~

"王樣老師超讚的" 說實話講"好看"很奇怪

因為這一部漫畫根本有種來亂的感覺

很好笑啦~~



快看那些兔子!!!!小兔人啊啊(還是一樣蠢的臉= =)





--------------------------------------------------------------

這一篇好像不斷重複"蠢" "白目"  "智障"這些字眼耶

吶吶  我最近好像都在幹些蠢事(!驚覺!)

不過我這次段考考得不錯喔

我要KEEP呀  我一向很用功的耶(真的喔!!)

(^o^)丿






台長: 小神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なん? |
此分類下一篇:找樂子
此分類上一篇:CENCOROLL&點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