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23:13: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4/29 再遲到我就是豬頭 &認真的學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meeting雖然沒有睡過頭
但還是沒有完全準備好就要出門了
出門前才想到 完蛋了 今天是七點半開始 我七點四十才出發
果然一道大家就已經很準時的開始了
我報得還是一樣相當混亂
寫在備忘錄中要講的東西都忘的一乾二淨...
好險前面的同學報得很好
吳醫師在我報的時候出去了 羅醫師也很善良的沒問什麼問題
平安度過meeting 但心理在暗自淌血....
再遲到我就是豬頭啦
我以後再也不要趕在最後一刻才把事情完成了

下午跑去看曹公開beating heart CABG
看到活蹦蹦的心臟在眼前跳動真的很震撼
接完後的graft a.流通的樣子也著實令人感動
雖然說我以後應該不會走CVS
但我永遠會記得那種把病人心臟握在自己手中的影像
刀房中有一位護士欣怡學姐 感覺經驗很豐富
今天可欣問了她很多問題 她也都很耐心仔細的教我們
真是非常優秀的學姊耶 好感動

晚上跟敏菁去看了cranioectomy
吳醫師今天心情超級差
尤其是一過了第四小時後
因為他到了八點還沒吃晚餐 血糖下降.腦壓增高
脾氣突然暴燥起來 像顆炸彈一樣不能跟他說話
偏偏CD player放出的音樂又超悲情
一整個氣氛不對
但這位先生的brain tumor在病理frozen的結果似乎不太妙
吳醫師聽電話的語氣怪怪的
聽完之後就直接決定關傷口了
不太了解到底出了什麼事了

今天不只看到開心手術 也看到開腦手術
雖然說開腦因為吳醫師心情不佳沒能上去摸摸看
但看了很多NS怪里怪氣的器材也還滿有趣的
這一切都是託敏菁的福
她真的是很像小孩子的一個學姊耶 超可愛的
可是非常上進喔 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學習的機會
常常跟我們討論問題

我不太能理解醫師對於護理人員的語氣總是這麼兇
尤其是開刀不順時像是在跟仇人講話或者像在罵小孩
同樣在工作 難道就不能平等嗎?
一樣都在認真做事 難道就只是因為學歷地位的關係嗎?
為什麼護士小姐不能對醫生兇呢??
希望將來我們能慢慢改正這種風氣
我真的覺得良好的氣氛會讓工作環境更加舒適 提高效率

台長: nevill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克拉拉 |
此分類下一篇:5/24-25 第177次路竹義診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補4/28 成就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