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2:23: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4/25把自己看小 把事情做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整個睡過頭了
8:00才驚醒 一整個就是全院教育訓練過去了一半
所以我就簽簽名 然後坐在樓梯上等到八點半
證實了一下素惠老師果然不可能這麼早出現之後
我就悠哉的回到10B開始了一天的醫院生活

051的邱水木先生今天早上出院
我的病人數就是zero啦
晃了晃大家到了
跟敏菁去幫一對歡喜夫妻換藥
感受到歡樂氣氛也得到巧克力 超幸福的

後來只有我跟若漪想去看刀
不過所幸跟到脾氣好對學生又體貼的羅醫師
看到了高難度的顯微手術 又快又好
真希望未來有一天 我們也可以成為這樣的好醫師

中午的保健便當真好吃 是個炸雞排
主任一貫的凶狠及不理會我們
當然我也不太想理會他囉

上樓後 又是東晃晃西晃晃一陣
完成了一份’acceptance note 哈第一次喔
搞了頗久 不過阿罵也真是太多毛病了
星期一再去給他看看吧

最後幫若漪把admisssion完成
一整個七點半了
回去時對護理站姊姊打了個招呼
看他抬頭看了看鐘
我看他心裡一定在想:這clerk是瘋了嗎?

哈 但我真的滿愛醫院的工作的
就算要我住在醫院我也會很開心吧

在醫院久了就越發現個性的重要
我希望自己能夠一方面更加充實自己的知識與實力
說話輕聲細語有氣質
不卑不亢 永遠不能驕矜看不起別人 就算是掃地阿嬤也好
要跟大家歡樂的相處 要尊重別人
要認真做事 把任何小事情努力做到最好

把自己看小 把事情做大 是今天最後在圖書館的某個雜誌上
林志玲所說的名言
我想這是在每個領域都受用的

台長: nevill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克拉拉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補4/28 成就感
此分類上一篇:對一個醫生的期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