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23:20:53| 人氣838| 回應0 | 上一篇

2009社區友好文化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 看不到
但是 它渡過碧藍海峽 帶來泥土的芬芳

地下的種子 看不到
但是 它時機一成熟 滿山滿谷 百花綻放

心 也看不到
但是 它展開希望的翅膀 像風一樣 自由自在 飛越大海

妙法 也看不到
但是 只要點亮勇氣的光 幸福的種子一定會開出美麗的花

--------------  桂冠詩人   池田大作  先生的詩----------------

 

此次社區友好文化節,

有著難以言喻的感動...

直到今天,才覺得自己不知不覺當中已成為了竹光支部的一員。
剛來竹光時,人生、地不熟,平常也不知道該找誰聊天;
雖然平日的勤務與學會活動都會見到大家,但也只是打個招呼...
真的好想多了解大家一點。
想當初,自己在大學部被大哥大姊們帶來活動、
被許多的大學生圍繞、照顧,
那份溫情是推著我一路走到今天的原因之ㄧ。
來到新竹,繁忙的工作與學會使命有時會壓得我喘不過氣,
但.....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成為讓前輩信任的後繼、
讓後輩信賴的大哥、讓你們想要ㄧ起共戰的夥伴。
想到這次人性變革展當中說的,冷漠也是暴力的一種;
對於家訪同學都費盡心力的我們,對彼此之間的了解
又有多深呢?
我覺得,這次的文化節真的是勝利了!
勝利在我們之間有了很深的繫絆、有很紮實地一起奮鬥過。
勝利在我再一次撼動自己
那份單純想與大家一起前進的心。
很感動,很難以言語形容...
我想我們大家一定會將這份感動牢記於心,
用這樣團結的精神去面臨接下來一切的困難與挑戰,對嗎?

台長: Mr.5
人氣(8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價學會 |
此分類上一篇:雅虎新聞 台灣創價學會人性變革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