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01:35: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躲雨及賊人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hn走了之後,老闆只端了平常我愛喝的茶, 即使有心事她還是說: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 今天就算我請你吧。

走了幾趟之後,走在我旁邊, 開始跟我講最近店裡的營運狀況。

對我而言,這家店不只是一個我憩息喘氣之處, 重要的是它一直有一種超脫於這個城市的誠懇氣質。從免費的飲料到老闆會主動跟你講到自己的營運心情,心裡就是會有那種無論如何都要為它努力或者做些事的心情。

老闆談到了目前經營的狀況,也說明自己撐了三個月但為什麼想要放棄的原因。人手不足`現實生活的考量`收入支出不平衡.....

其實不知道要怎麼辦或者說以什麼心情面對。也許簡單來說可以只單純的說一個中午常去的咖啡廳它快要消失了。在城市之中失衡。而究竟我跟它產生了什麼樣的聯繫?它怎麼結合著所有片段的思想及安靜?

出咖啡廳後,帶著老闆免費給的泡芙,有點落漠, 也有著些許溫暖。

離開時無雨。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