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3:36:03|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爬了爬自己的文章


心理頭是百感交集


想著從前  想著曾經


一直到現在,  我才明白  我又成長了


心境不同了


想法不同了


甚至連觀點也不盡相同了


或許,


哥今天沒有看我文章  沒有一一跟我談、點出文章中的心境,


可能  我到現在還沒有感受到那微妙的變化


不能說我成熟了    


哥曾說過,  會說自己成熟的人、 其實還有待成長


其實


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想法一直在同年齡的人眼中, 最為怪異的一個!


慢慢的變了


真要問我   怎麼會變那麼多?   老實說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


只知道,讓我改變最多的   是和某個笨蛋交往後開始的


對愛情觀   徹底的  改觀


也讓自己不再像小孩子了   總是逃避、總是說著自己可以遊戲愛情


工作、家庭,  


我也圓潤了不少


和客人互動不再僵硬


偶爾,我也懂得和爸撒撒嬌、說說我愛你,


我明白


其實是自己的尖刺太多


總有辦法把身邊的人刺痛、 惹毛。


可能本性是刺蝟吧?!   


固執又倔強  


不講理又愛鬧脾氣


可是,  慢慢的   我改了


雖然  不是說  改的很徹底  


甚至目前為止,朋友說我有逐漸惡化的趨勢!   ( 吐舌頭 )


但,  我會試著努力看看  


把那多餘的尖刺給磨掉!


是的


我相信~   我會慢慢的改   


雖然   我無法保證能改多少 或 多久


但至少  


我已經有這樣的想法了


只能說  我會試著努力  真的!!!



台長: 殤淚 ≠ 玥﹏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阿 狐
媽咪真棒˙ˇ˙
2008-06-16 18:5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