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02:41:3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  很累。


最近一直奔波


忙著找工作、找房子,  找朋友合租。


今天沒去學校


天殺的  


畢業考沒去   


導a應該會瘋掉吧?!


孟&球  也打電話來給我


孟中午打給我時,  我只是敷衍帶過而已....  簡單說了句星期一再講


下午球打來  我有先跟球說   是我爸不想讓我去的


本來   姐剛好從北斗下來南投要往大象茶舖上班了


我就拜託姐載我去達德一下


只是沒想到.......,  算了。  不想講


我發現, 每次姐看到我的時候、我都是在哭,  覺得好沒用


工作  讓我有點麻木了


不知道  自己在忙碌什麼   只知道  我累了   心理上的累


晚上要收攤時,


姑姑,  過來跟我講話


她只是很雲淡風輕的說   最起碼要讀到高中畢業 


我說我知道


姑姑說,  如果真的不行  要再幫我去學校講


畢竟當初會進達德,  是因為有姑姑認識的人、  我才進去


姑姑說   畢業後呢  


我說  我要搬出去住  要自己找工作


姑姑說了很多    然後,我又掉淚了


她說  在家裡乖一點  好壞他也是你爸  


出門晚點回家就打通電話跟你爸講 步要給你爸擔心  


不然最起碼要告訴姑姑  不然姑姑會擔心


我掉淚了  


我說, 好笑  回家他自己不跟我講話 那我還要跟他報備什麼???


姑姑說  好壞也是你把拔阿


我無語。


姑姑問我  畢業後要搬到哪   我說南投


姑姑說,    不然姑姑家給你住  培芸就乖a 姑姑a恩甘


我哭著說  不要  不需要  


我不想要在靠你們了 那只會讓他看不起我  我想自己獨立


姑姑只是半罵、半心疼的說   


憨因啊 賣安ㄋㄟ想啦  每啦  黑細拎拔內, 那a跨美ㄎㄧˋ哩!


我討厭


討厭他   討厭這個家庭


我,  是我。


仍是最堅持當初自己的一句話


家庭?  我不需要。   那只會成為我的絆腳石


是的




















心   真的很累


事情    為什麼總是這麼多??


讓我有點無法負荷,  有點無法呼吸。


我的堅強   正在一點一點崩塌


剝除了我最外層的堅強   我剩下最脆弱的自己


退下了強顏歡笑的臉龐   我剩下早已淚濕的頰......








台長: 殤淚 ≠ 玥﹏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淚水﹏ |
此分類上一篇:吵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