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04:57:03|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囍極而泣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就是我照的 UN FOR TAIWAN...哈哈哈!!!


今天!

是我在STARBUCKS簽下生死狀的一天,

眾人皆最我獨醒,這種感覺好棒,好真實我好喜歡!!

我想,

關心我的朋友們也許會偶爾看見這裡的東西,

所以!

我要跟大家宣布:









我 通 過 了 STARBUCKS 的 試 用 期 了 !!!




昨晚我跟晚班的值班確定了我的考試是否有通過,

她說...


要我不用擔心,

因為,她說這是一個夥伴間互相尊重的問題。



我過了!!

哈哈.. :D

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




所以我想,如果哪一天我也能開店的話,

我應該會想要在花蓮開幾間像這樣溫馨、可愛、充滿歡樂的、

最棒的”第三個好去處”吧!!




哈!

JUST DO AND DO AND DO MORE AND MORE !



反正!現在都沒有關係就對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m soul of the PUNKHOO....哈哈...:)















p.s.給津寶:謝謝妳今天陪我去店裡問杯子的事情...一切都.....
..................反正都沒有關係就對了啦...哈哈哈哈...:)


p.s.s.給阿達:謝謝你今天來找我,不過...因為那時候我正在認證考試ING...
.................所以我沒空去找你聊天....QQ...以後常來找我吧!哈!



















p.s.s.s.還有要謝謝我的英文老師們! 我學會了不少好用的單字唷!!



呵呵呵.....還有啊......那個...巧克力+可可碎片+奶霜+星冰樂+鮮奶油+CHOCLATE醬真的很好喝!!






The Drink Calling is chocolate cream chip frappuccino blended CREAM !


請來賓們務必謹記在心!!!噗哧!!



























我會抽考!!!!!!! !! 哈哈哈 ..哈 :D







真的超級好喝的!!!!!

就這樣!



by小猴

台長: 津寶+猴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猴的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受自己的決心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我看見了自己。

愛慕者哈哈
你在哪一家星巴客上班阿??
2008-01-11 00:06:57
津寶+猴毛
我....最近不會去上班了~
因為要去忙其他比星巴克更重要的事情囉^^
2008-01-11 08:2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