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9:11:17|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637‧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中華路‧也是我的家。

中華路,開封路口,福星國小旁,一座有電梯的陸橋。


這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我喜歡這裡的一切,所有的...不論好壞。



因為這裡是我唯一的寄託,






以前...只要搭上637...
我就能很安心的睡著,

雖然.等到公車載我回到家的時候..通常...幾乎都是11點多的事了..


但是我還是很依賴它,
雖然她很難等,雖然她總是人很多......(雖然每次卡位也不見得有位子)

我喜歡是因為它可以載我,

遠離一個
充滿競爭、充滿猜忌、

充斥著勾心鬥角,

的那個我不願不想要接受的現實世界....







坐在車上...

.......不論有坐位子還是沒有位子坐,我都很開心,



因為...我們總是能知道彼此要去哪個方向,
要在哪一站下車?什麼時候要起身收東西下車?下一站是哪裡?

這些對我們來說...是一定要尞若指掌的事情,
因為,就算睡過頭,一坐就坐到總站也沒有人會救妳......


但是,
偶爾睡過站我也不曾感到害怕
因為司機會說:嘿~已經到總站囉!是不是今天太累了啊?
而我只是紅著臉趕快投了兩段票的錢,匆匆忙忙的趕快跑回家...

然後一邊自責會什麼會睡過站,
一邊欣慰著司機有記得叫我起床,而在我心裡頭...



卻總是覺得暖暖的,因為我對637號公車的印象就像這樣......非常....非常的....














很暖很暖很溫暖的像太陽般的讓我感覺開心。



by小猴毛兒.

台長: 津寶+猴毛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尊重不等於同流合污
此分類上一篇:BE HAPPY ─ 今天快樂!

阿名~
..
2008-05-03 14:5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