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2:53:5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失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今天我也睡不著覺
掙扎好久終於決定起來玩電腦
不然一點也沒有睡意..

該不會是因為那杯熱紅茶??
可是我一直都不是會因為喝茶而失眠的體質啊
真是奇怪
我想是因為我太想回花蓮了
太想和你一起睡了
所以才會失眠

生病應該好好休息才對
可是我降子根本睡不好....
我的MP3又在我媽和我妹睡覺的房間
不敢進去拿
怕吵到她們睡覺
所以也沒音樂好聽



沒什麼別的想法
只是單純想紀錄
第一次因為失眠而起床的夜晚
我家在京華城旁邊
晚上也是很亮很亮
也因為有家seven的關係吧...
和花蓮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今晚我覺得
很和平
除了我失眠之外
其實心情還不錯~~


pic吉貝沙尾我的腳印~

台長: 津寶+猴毛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津的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腿要斷了..
此分類上一篇:改版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