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2:51:1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版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封面的照片都是我們去澎湖的照片喔~~

因為猴寶寶她也來寫文章了
索性改成我們兩個人的新聞台
降也好~~
文章就會比較常更新啦~~

快要回花蓮了
好期待喔


除了遇到那個給我論文翻譯的學長
其他的事情都超級吸引我趕快回去
那個論文啊...
不是我在說.
都快看不懂了還要翻譯
而且我根本就覺得
不翻還比較好懂
直接看英文不是很好嗎....
我翻的中文我自己都不懂~~~ = =+


還有啊~~
慶祝小白人要來花蓮唸書囉~~
真開心~

小白人啊~
到了花蓮一定要讓我們兩個請妳吃飯喔
一開始可以帶你到處晃晃啊~~
喔呵呵呵~~


pic在吉貝島喔~~很漂亮的海邊,在吉貝到處都是這樣的海邊喔!

台長: 津寶+猴毛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津的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失眠了
此分類上一篇:沒什麼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