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4 18:27:31|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新埔站-壩子牛排西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介紹一家我最常去的牛排店
當年會去吃完全衝著他的脆皮濃湯來著
至少吃了五年多了

只可惜隨著物價上漲
脆皮的厚度越來越薄@@~

今天旺旺爸比點了新口味~
德國豬腳+雞排的經濟餐599元
附餐有沙拉/麵包/脆皮濃湯/飲料

優格沙拉好吃喔~



麵包
中規中矩~



最愛的脆皮濃湯

可惜皮真的好薄阿~
吃不爽快啦~~~
但是好脆呢
以前第一次喝到是宜蘭限定的喔
台北我只知道壩子有



單餐沙朗牛排
每次我都點這個

單餐附的附餐是脆皮濃湯/飲料/甜點
我覺得女生吃單餐就很足夠
肉蠻有肉味的~大推



新菜色~
德國豬腳+雞排
說真的雞排很普通阿~
我寧願吃沙朗牛排~

豬腳還OK,但有點肥~
男生吃這樣很飽~



飯後的點心跟奶茶
就沒有特別好吃~



單餐的茶凍



經濟餐可以選其他的甜點
點了抹茶紅豆
也是普普拉~




推薦大家吃單餐沙朗牛排299
脆皮濃湯真的很棒~

江子翠站也有分店
但個人覺得江子翠店沒有新埔店的好吃
服務上新埔站也比較好
隨時補上紅茶喝到飽

----------------------------

壩子牛排店(捷運新埔站)

台長: 小梨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捷運江子翠站-笑咪咪三文治
此分類上一篇:捷運江子翠站-Yuly 咖啡輕食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