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4 17:19:05| 人氣2,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0 台北市世貿婦幼展-免費A贈品一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說二進的心得
既前一天的晚入場而錯失A贈品的機會後
當天回家就開始做功課

第一要件是把主辦商提供的免費A贈品單子印出來
然後攤開地圖開始排路線圖
立志把80%的贈品換到~
第二要件是趕在開場前換票入場(憑媽媽手冊)
還好這兩大要件我都做到了~
雖然還是在六甲村50元商品飲恨~差兩位就能買到紙奶瓶了~哭~

做滿功課的地圖~


從某個媽咪網站抓來的~
除了綠麗需要帶小朋友擦指甲油(孕婦又不能擦)
還有滴雞精沒去喝
其他全部都換到嚕~嘿嘿嘿
但全部提回家~真的真的好累喔!!><

說真的我寧願有人送我寬口大奶瓶~~抵過全部~~



益來成

因為前一天才跟他們家買XX美乳霜~禮盒包
又買了前一天缺貨的帕馬氏妊娠紋霜~
所以多給了媽媽杯跟試用包



食在舒活

去打卡送小家事皂
大家事皂一個39
原價150~



藍田
以為有試吃~拖到很後面才去換
填一下問卷就送一包嚕



Baby Care
去詢問奶爸營有沒報名成功~但大家忙著推銷床墊~
最後一個工作人員請我填資料幫我問~
也順便換得一包禮物袋



Bonne Niit
換到BB小浴巾一小條(我以為是抹布差點拿去廚房吸水)
11:00又去領10元沐浴巾一條(原價100)~
還發號碼牌6號@@~但馬上就給禮袋因為沒人排阿!尷尬~

說真的看不出那條100元的價值~但是質感很柔軟~應該給BB洗澡也OK~

他們家的大沐浴巾很讓我心動但很貴1200~(跟美強生買兩罐送的那條頗類似)
所以看看就好嚕~



晶仁
去搶一元襪子(可能沒宣傳~沒什麼人知道~)
因為找不到一元~又不好意思讓他找錢
所以就加買了公益手札~(原價599~)
然後幫忙評選手札~可以抽獎一次
但是運氣不好~只有抽到200元抵用卷~
若沒買東西=沒用~



一樣填資料就能換得了一盒紗布毛巾
因為對塑身衣沒興趣~又怕小姐推銷
直接跟他說沒興趣買~



蔡記
原來是藏在賣滴雞精的地方~
本來要邀請我試喝推銷
但我直接跟她說我還要去其他地方換東西
所以會繞回來(結果也沒回去)
小姐請我喝溫熱的滴雞精還真不錯喝~
但小肉包已經大了兩周
再喝滴雞精他就巨無霸了~
還是別買嚕~



Mamu Buy

在大舞台旁邊
第一天去沒找到
這次當然要去打卡入會換抽獎嚕~
結果是安慰獎(哭~運氣好差啊!!!!)
但安慰獎試用包還真不少~~真的是裡面換得多的



風潮原來在場外~找了一下~
換到一個超可愛的陶笛娃娃~
跟小肉包真像阿~
這是我最愛的禮物了



景岳
本來DM寫換膠囊
結果他說沒了換成試用包奶粉
不無小補~
不必填資料~劃一下截角~直接給嚕~



六甲村
一進場就衝去六甲村的結帳櫃檯~~
本來想直接買50元~限量20組商品(這天是拋棄式奶瓶)
結果在我前兩個搶光了!!!
因為有的爸/媽兩個一起排所以拿不到~哀~下次應該限定媽媽買啦!!
只好去拿限量贈品母乳袋~不無小補



綠恩
過去店員還在整理東西
直接換了東西就閃人嚕~



NUK
限量500組
前一天沒換到飲恨
雖然我有參加他們的媽媽教室被蓋了章
但店員還是給我嚕~
不必看截角只看手冊~



寶寶農場
換到很香的又可愛的兒童護髮露~
DM用英文是存心讓人換不到阿~
還好我還是找到嚕~



卡多摩
一堆人在排~怕排不到還是先排嚕~
有人只拿媽媽手冊~沒截角還換不到咧~@@~
憑截角直接換嚕



萬世嘉
賣彈性襪~
有興趣但一組太貴嚕~
如果壓到1000以下我會考慮~
但這個水壺似乎拿了~並不會用到的FU@@
也不知哪種塑膠材質做的



Levana

賣床組的地方憑截角送的
感覺數量不多
後來在媽媽寶寶攤位有看到填資料就送了~
(因為我已經前一天換了就算嚕~)
而且差一天怎麼媽媽寶寶的東西變得好好喔~



50元繪本(原價280)
覺得便宜就買了兩本不同故事
但小肉包要看到還很多年捏~



展場路上發送的試用包~



臍帶血

經過生寶的攤位~~順便紅包再抽一次~
抽到襪子一雙~(跟昨天不同)
一樣填資料送一包袋子~(還要自己說才給~真是滴~)



再生緣
很摳門~因為我說我聽過他們的媽媽教室~加上沒時間聽他們解說~
他們很堅持只給我沐浴球(無魚.蝦也好~)



尖端
直接跟他說沒時間聽他們解說
他們還是很阿莎力給了一袋~



在外面馬路小蜜蜂阿姨填資料送的
(原來宣捷前身是大展啊~!!)


中午時間~
大舞台有薇妮體雕孕婦瑜珈課程~
參加時主持人亂撒拿到的~



結果最後這天我在世貿展花最大錢的不是臍帶血(因為很克制沒浪費時間去聽)
而是拍孕婦寫真~~因為本來就很想拍來做紀念~
剛好經過班尼頓~進去參考一下~
我覺得他們拍的風格很簡單卻又很活潑
就當場簽約了孕婦寫真~
還簽了寶寶家庭寫真(三年內可用)

說真的後來回家查~世貿展沒有優惠太多~
加上我時間很趕~殺價不好殺~價格很硬~
早知道多A送電子檔的~畢竟現在看婚紗照都是看電子檔~@@

如果三年內又懷孕
不就又可拍''全家福+孕婦寫真+BB寫真''還真一舉三得阿~(想太多)
我希望他別那麼快倒~不然我就拍不到嚕~
(連我當初拍的婚紗店都改名字了~)

-------------------------------

世貿展一進心得分享

台長: 小梨
人氣(2,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媽媽手冊換贈品 |
此分類下一篇: 媽媽好婦幼用品店(需消費300)
此分類上一篇:大樹藥局、愛貝比婦幼店、(需消費)愛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