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18:13:50|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9/26 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9/26 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新莊麗嬰房中正門市)


第一次到新莊麗嬰房來上課~
沒想到麗嬰房的媽媽教室還真別有洞天阿~
在二樓賣場的一個小房間
沒店員帶路還真找不到~HOHO

今天是美強生優生主辦的~~
會吸引我參加的是主題跟時間(我愛平日下午啊!~絕對不是禮物~)
因為昨天沒睡飽~早上抽血後回家睡午覺睡過頭~~小小遲到了~
結果前面寶寶沐浴都沒聽到=.=
只聽了一半

是美強生的有護理背景的講師主講
他帶了一個娃娃來示範怎麼洗BB~感覺那個娃娃好軟Q喔~
可惜沒上台實作的機會~
後來我才發現附贈的沐浴細節都在DM裡~~把詳細的寶寶沐浴跟臍帶護理都寫得很清楚~
有這張DM就能搞定一半了!
(下附圖)
我還特別掃描比較清楚給需要的人參考~

先前參加過兩場美強生主辦or協辦都沒發過的DM呢!


因為週六下午我還會參加i親親辦的寶寶沐浴~~會有實作的機會~~
SO今天先當預習吧!!

後半段關於媽媽奶粉~~因為已經聽了2次美強生媽媽奶粉介紹~
加上講師沒有問答題~~所以我呈現發呆狀態~
介紹完奶粉跟贈品就下課拉~
講師的介紹不會太過果斷或攻擊其他家~(比起之前兩場介紹的業務)
也是用推薦的口氣來介紹讓人比較容易接受~~
也示範了哺乳枕跟包巾浴巾那條的兩個用法



禮物袋其實一開始就發了~
如預期的環保袋+眼鏡書本套裝組(因為家裡有了就還給講師)+塑膠餐墊+廣告單~沒了~
只是連其他贊助的試吃都沒有O.O
本來蠻失望的離開~
在麗嬰房二樓挑奶瓶~
因為麗嬰房的好孕袋有NUBY的折價卷~~
所以敗了第一支玻璃奶瓶~~
因為它號稱不脹氣~奶嘴頭最接近媽媽乳房~@@~
另一種特價的矽膠的我按了按好軟喔~~怕寶寶一擠噴太多奶~還是先暫時不要買好了~

最後的寶寶奶粉試喝罐~~
是在一邊等結帳一邊觀察~
才發現只要填美強生媽媽資料~~
能直接送一罐寶寶配方奶的試喝罐阿
才回想講師說母嬰親善的醫院不提供配方奶~需要的跟他說~
結果大家都去要來寫了~我以為我還早沒想到要去跟他講~

後來麗嬰房的店員撕給我一張表格給我填~~就送我了~~><~
突然又覺得今天沒睡飽來很對了~噗~


這場的媽咪不知道是為了買奶粉來的~還是被講師感動到~
還蠻多人買的~~快一半了~
因為贈送的包巾浴巾兩用的那一條快送光了
所以我差點心動想敗下去~~好險還是忍住了~
因為家裡還有好幾包亞培馨美力的試喝躺在那裏~~還是算了吧~~=.=
我跟自己約定~~如果我十月又上到美強生協辦的媽媽教室~
又把免費的媽媽奶粉喝完~我就來買吧!!

這張DM也蠻實用的給大家參考



我敗的防脹氣NUBY奶瓶


出來後~一個小蜜蜂阿姨幫她填資料送的~
不無小補阿~又有我需要的手套套~嘿嘿~
倒是圍兜都那麼小又沒帶子綁~
用途在哪呢@@~?(我拿了5~6個還想不出用途阿!!)



回家前忍不住去偷吃麥當勞薯條@@~
我害小肉包要吸菸了~
回家在人多的公車上~還有空的博愛座能坐~揪感心~

台長: 小梨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2013年媽媽教室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妮媽媽教室報名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教室選擇的困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