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00:53:0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憲法課時,跟班上一群「班花」聊起減肥,
我跟他們說我現在一粒米都不碰了,
只是,今天中午真的好餓,所以就去買了雞排飯,
哈哈哈....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我回到家後,量體重,原本以為會胖兩公斤,
沒想到,一公斤都沒增加,
反倒還瘦了零點五。

但是因為罪惡感太深,
所以從中午過後到現在,一樣東西都沒進我肚子,
只喝水,還有吃學校研發的減肥藥─黑木耳,
剛剛超級飽,可能是黑木耳發揮效用了。

前三天量體重時是八十六點五,
現在是八十四點五。

86.5-->84.5
爽啦

希望明天能再掉個零點五公斤
我這次目標是七十五公斤
不過應該有點難吧
總之,先瘦到八十好了。

因為期中考週前後,學校健身房不會開,
所以現在都在家裡健身,
練一種很over的胸大肌訓練法,
也就是伏地挺身,
但跟你們想得絕對不同,
我是用啞鈴來練,
這是健身社社長教的,
他說這樣練最快,而且肌肉群會變得很漂亮,
我就放心地去練啦,
效果實在是.................還不錯說。

每天上課,下課,運動,健身,溫息,複習,做題庫,做報告,
雖然很累,但想到只剩一個月,
一個月過後就要找工作,
要存錢,
因為暑假想去日本玩,
希望這幾個小夢想,不要太難實現,
每天讀書,讀到很煩時,
總會想到,若考上就可以出國,
就會更想讀書。

我現在數學跟英文還有歷史已經漸漸穩定了
都有七八成的把握,雖然林老師叫我一定要有十成的把握,
不過我希望能把更多時間放在國文還有地理上,
畢竟國文加權百分之百,
我現在國文課都超級認真上呢,還要錄音呢,
國文我絕對要考好,
地理我也會盡量讀,
現在報告的名額已經到了七八萬人了,
錄取率預估0.3%,
雖然很低,
但我會努力的,我會盡力的,
我想知道自己真正的實力,
祝我成功吧。


熊爸
2004/4/16

台長: 想當熟男的阿Ki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