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4:51:5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基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一起渡過夏季的盡頭 將來的夢想 龐大的希望 不會忘記

深信能夠在10年後的8月再見

我知道你直至最後仍從心中 叫喊著「多謝」

忍著淚 以笑臉道別 還是悲傷呢

是最美好的回憶

是最美好的回憶
----------------------------------------
午後雷陣雨很可怕

但620司機先生人好好

知道我沒有帶傘

下車前送了我一把傘

一個愉悅的序幕

紀王妃今天陪我開學典禮

班上的人好多都是乾杯常客害我好尷尬= =

但還好他們人都算親切

我喜歡一個很熱心但忘了問名字眼睛很漂亮的女生

還有一個很熱情和王妃已經成為朋友的阿文

我發現要重修的有好多

去它的真是自作孽

但我一定要讓三年順利畢業

因為我要去日本

GOGO


明天要跟老婆王妃阿連去餵咩咩哞哞了嘻嘻嘻

希望天氣晴

我不想要午後雷陣雨

人字拖給我人字拖


哥哥今天一回家 就是香香
嘻嘻嘻我好喜番


JAMIE抵台
嘻嘻嘻晚上可以見到面了

昨天帶地爾去跟EVA見面談了即將接洽的未來

很棒耶

希望地爾可以做得很開心

放心你不會找不到幫手

我會一直在旁邊待命

隨時CALL我

記得幫我A好康的((笑

能夠做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真好

我們現在也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那就是夢想

從未放棄

冤家你果然還是討厭我我也討厭你
哼哼哼
你都跟朱媽狼狽為奸
他昨天一直罵我笨孟孟((哭哭


------------------------------

不顧一切去追 不在乎的感覺
懸在心中的結 Go Away

沒有人是絕對 永遠都不會累
只要我想要飛 Fly Away

I’ll Fly Away
Go Ahead
總有一天




-------------------------
其實我可以更好
-------------------

成長,是從我們每一次說「再見」開始的

--------------------------------------
但長大不是說 再見

台長: *孟孟*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