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5:54:16|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開學典禮了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還好王妃說會來陪我

不然我會休克而死((昏

未來的幾年無法再像去年一樣

愛去就去不去就不去

我的圖書館已經快變成我的飯店了

希望明天見到他還是跟以前一樣高級

我要浪費好多錢好多時間去重修

去它的((哭

明天要去看某人走秀是一個大品牌

JAMIE也要來台灣了

猴嗨傷((廣東=好開心

後天要跟皇室去看咩咩哞哞

只可惜大爺沒有MONEY無法跟我們一起同樂

6號玩完就要收心了

恭喜我的地爾找到一份好工作

我跟人家說你ㄉ學習能力很強請保住我的面子((笑

很開心你第一份工作就可以遇到你喜歡的

還真的被我說中

雖然會緊張但我相信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的冤家

我期待我們下一次約會

也許兩個人的時候可以講更多更多

因為你也會在意我怎麼都不理你((笑

謝謝你在乎我((嘻嘻

我老婆寫了一個很好笑的點名遊戲在無名

我看完一直笑

我也想寫

等我複製完後我就懶得寫了

哈哈哈哈哈老婆不要打我


巨大妞兒我可以不要只吃MOMO嗎?
你如果真的只請我吃MOMO我一定會殺了你
我要香水百合哼哼哼
可是我很感動謝謝你有那個心為我


章魚我要章魚可愛的章魚

等一下王妃要來我家

特地為了我媽的烏豆沙冒雨過來我媽要哭了((笑


希望明天一切都能很順利



今天是個很愉快的一天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繼續享受




昨天
已經是昨天

台長: *孟孟*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冤家
我沒有我沒有
我好討厭你

請點選,以下哪張圖片是【太陽眼鏡、蠟燭、向日葵、帽子】?
2008-09-04 23:2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