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11:36:32|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 愉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開心XD`

星期六一起出去玩

 

成員有:

愚、阿瑞、圖騰、小白、我

 

哈哈`

一開始

他們來接我

在淡水晃了4個多小時

阿瑞還因為我想要holle kitty的轉蛋

轉了好多錢  (辛苦了 阿瑞)

 

玩了好久

像瘋子依樣

接著 我們就飆去永安海邊

看海``  玩水``

圖騰還拿螃蟹嚇我

(怒~ 不過很好玩XD)

 

玩到6點快7點的時候

大家先散

在集合跟阿瑞他家人一起吃飯

(有點不習慣 ,, 有一個人的目光 讓我感覺部自在)

吃飯的時候,,

還被整 真的是齁!!

 

吃完飯我們到萬大夜市去走走

說真的

夜市 人真的很多

好多小鬼XD

 

夜市晃完

跑去看夜景..

夜景好美

風好大XD

還跟圖騰小聊了一下子

至於聊些什麼

(你們就不用知道了,, 嘿嘿XD)

 

之後 跑去撞球間 打撞球

(不過為我不會打 看他們打)

之中還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還喝了兩杯阿比..

害我回去 臉很紅 很燙

根本睡不著

呈現亢奮的狀態 ..

 

哈`

真的很好玩

飆車`  喝酒` 看夜景` 看海` 逛夜市 ..

第一次 那麼開心

第一次 玩的那麼瘋

第一次 那麼信任一個人

第一次 感覺我不再是一個人

第一次 跟別人聊了那麼多事情

第一次 發現到 我們之間的感覺 是那麼相同 ..

 

 

我真的很開心

不要再讓我悶了 ..

不要在煩那些事情了 ..

我承受的已經夠多了

煩人的事情

該結束了

 

 

我該開心了XD`

台長: 只做自己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樂 |
此分類下一篇:11/28 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6/27 暑假 --*

乂零乂
你不是一直都肖肖的 ((何來不開心=3= 哈哈~不要打我 溜..

黑拉黑拉~~~~~~~~~~甜言蜜語滴..... ((我也不想聽押~哈哈

沒有用..兩杯丫比就倒了...我還跟挖ㄤ賭純高梁餒> <

=ㄑ= 叫你回家給他跪酒蓋咩˙˙˙踹我們的車還偷打我ˋˊ

哈哈~~~下次再請他吃冰淇淋跟思樂冰((冷死他 <<有人會心疼歐

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
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越夜越瘋狂

黑又~黑咩~帥哥美女看過來~丫公丫媽回家去~張大你的眼~閉上你的嘴~今天晚上的"豬腳"是我是我~借我你的手~給我拍拍手~大聲的說~說我是誰~大聲點~我聽不見~今天晚上沒月亮~山上的星星真漂亮~
黑又~黑咩~山上路上真正暗~我們這攤有夠嗨~跟著我一起唱~跟著我一起動~前後前後交叉菱形步前進後退((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


((哈哈~還沒瘋夠餒


看什麼看!打你又!!!!!
2008-10-06 11:53:39
版主回應
哈`
真的是越夜越瘋狂押`

山上風超大的
我冷到快受不了了XD
還請他喝冰的勒
(這麼酷噢 ..)

我是真的不太會喝
不過 那兩杯的後勁 夠猛
讓我回去 根本睡不著
哈`
2008-10-06 12:12:12
孤單小孩//-*
是真的這麼開心壓
女人 我不開心很久了
還不帶我去玩一下
2008-10-21 15:1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