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0 15:52:32| 人氣2,5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賀】 傻瓜朋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人,你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白癡。』

『鳴人,這裡要這樣….不對不對,是這樣啦!』

『鳴人,我以後可以叫你「小弟弟很小的鳴人」或是「超級大白癡兼沒有小弟弟的鳴人」嗎?』

看著眼前的三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鳴人有種想哭的感覺。

 

現在他們四個正蹲在校園其中一個角落的花圃內,大家都灰頭土臉、制服上都沾著泥土,要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早已過了放學時間,他們四個卻仍留在學校,一人拿著一把小鏟子,十分賣力的挖著土。

想必各為同學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都這麼晚了他們幾個還不回家、還在校園裡挖土?

噢不不不…..當然不是為了要埋時空膠囊或是尋寶這麼青春熱血的事情!

想要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還得要先讓我們把整件事的發展推回到約莫兩三個小時前……..

 

 

 

《《 

 

 

 

 

『鳴人,你怎麼老是學不乖呢。』

校長室內,堪稱是木葉高中有史以來長相最為艷麗的領導者-綱手,一臉沉重的望著眼前的金髮少年。

然而這個月已經不知道來多少次的男孩仍笑的一臉天真、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甚至還大喇喇的坐在校長室的會客沙發上悠閒的吃著招待客人用的小點心,一邊翻閱著綱手訂來的保養雜誌。

『奶奶,我覺得光靠保養是不夠的啦,人要懂得服老!』

鳴人喝了一口剛剛沖泡來的奶茶,翻到下一頁。

『奶奶,這本雜誌根本都是給一些歐….

在男還要講出後面兩個字前,他聽到一絲細微的碎裂聲。

嗯,沒錯,碎裂聲。

精緻的陶瓷杯在綱手的手上裂出一條長長的細痕,清脆的碎裂聲有如昂貴杯子正為自己的無辜喊冤、為綱手恐怖的力道發出一絲絲哀鳴。

鳴人十分清楚要是他再繼續講下去,只怕等會要裂掉的不是陶瓷杯,而是他的骨頭。絕對。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奶奶。』他壓低音量,天藍色的眼睛可憐的揪著瀕臨爆發邊緣的綱手,試圖博取校長的同情。

然而綱手卻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脾氣,急性子的鳴人也忍不住提高音量-

『把人家的錢給丟進垃圾車你跟我說你不是故意的!』

『誰叫那個老頭要把錢裝在垃圾袋裡啊!』

『你看他拿著垃圾袋所以就搶著幫他丟進垃圾車裡扔了嗎!!』

『廢話!我看他老人家一副很吃力的樣子才會想去幫助他啊!!』

『可是你小子給我搞清楚,裡面裝著的可是錢!是大把大把的鈔票啊!好歹你也給我拿一點來打小鋼珠啊!』沒注意到自己的發言會教壞一群小朋友,而且自己還是為人師長的綱手用力的拍了桌子。

『總之你管人家要把錢放哪裡!每次都叫你不要多管閒事,你就是不聽!』

高亢激烈的爭吵就此打住,綱手揉揉發疼的太陽穴、又做了幾個深呼吸,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跟著安靜下來的鳴人則是不滿的嘟著嘴,嘟噥了幾句。

『鳴人,我了解你的行為都是出自善意,但是請出手前一定要先詢問過對方。』

綱手無力的靠向椅背。唉,原本打算趁今天不用開會可以溜出去打個柏青哥的,沒想到這小兔崽卻給她惹出這樣一個麻煩來!她有些惋惜的嘆了口氣。

『雖然事後我們也成功幫老先生找出那袋錢了,但人家都告狀告到學校上層了,所以我還是要給你一些懲處。』

無視男孩苦著一張臉在那邊哇哇大叫,綱手自顧自的在懲處單上蓋上章、交給鳴人。

『那就麻煩你把校舍周圍的雜草都拔掉囉。』校長笑咪咪的目送著有些洩氣的學生離開辦公室,隨手抓起電話撥給她的秘書。

『靜音啊,等等幫我泡個咖啡來啊?剛剛那個陶瓷杯?哈哈..應該算沒事吧

 

 

然而,就在綱手自以為自己又再次完美了解決一次麻煩的一個小時後,再度面臨到一個新的問題。

電話另一端的靜音無奈的聲音傳來,『鳴人把保健室附近種的那一大片藥草錯當成雜草,全拔光了。』

停頓了大約幾秒鐘,一陣憤怒的大吼聲自校長室傳出,並在校園內無限迴盪。

-『漩˙渦˙鳴˙人!!』

你也真是好樣的波風湊,居然把一個這麼蠢的孩子丟到我們學校來!

綱手在心裡大聲咒罵。

 

 

 

《《

 

 

 

鐘一響,整個校園瞬間吵雜了起來。放學時間一到,學生們都興奮的收拾書包、準備回家或是參加社團活動。

快樂又充實的一天即將過去,但此時卻有一個覺得今天過的既不快樂、也不充實的少年渾身沾滿泥土,滿身是汗的蹲在地上。

只見少年一屁股坐在地上,雙手高舉著鏟子和一包種子。他忿忿不平的大喊著:

『可惡可惡可惡!為什麼大家都要回家了我卻還要待在這裡挖土、除草!』

像是喊上癮般,鳴人又接著大叫了幾句。

『綱手奶奶是鐵石心腸的老太婆!』

『告密的靜音姐姐是單身三十幾年的小氣鬼!』

就在他大喊的同時,一名有著粉色長髮的女孩從他身後走了過來。

『鳴人,你又被處罰了嗎?』甜美的嗓音有著濃濃的無奈和同情。

聽見熟悉的聲音,鳴人馬上換成了燦爛的笑臉,他開心的轉過身看像那個心儀已久的漂亮女孩。

『小櫻!』正當他要以委曲為由撲過去勾住女孩的肩膀時,一支強而有力的手用力的從他領子後方扯下去。一名長相冷酷帥氣的少年冷冷的望著被抓住領子的鳴人。

『你全身都是泥巴就不要隨便摸人。』少年的黑眸中裝著對鳴人的鄙視,另一隻手則順勢牽起一直站在旁邊的女孩…..

『櫻,我們走….

『喂佐助!你這個混蛋!』佐助牽起小櫻柔嫩小手的舉動大大激怒了鳴人。開什麼玩笑,他想牽小櫻的手已經很久了啊!結果竟然被佐助搶先了!

而且明明只是嫌他髒而已,也沒必要把小櫻牽走吧!

就在鳴人要一拳呼往佐助、佐助也準備要反擊的那一刻-

『唉呦!』『唔!』

還沒打到對方的兩人卻同時發出一記悶哼。

一隻細白的手毫不猶豫的往兩人的額頭上用力打下去。

『我說,兩位。能聽我說一下話嗎?』被晾在一旁許久的小櫻微笑的收回手。

雖然是相當令人賞心悅目的微笑,但在此時卻讓鳴人和佐助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請說。』看見少女揚起的笑容後,兩個大男孩都很識相的收回要打出去的拳頭和腳,並乖巧的站在她面前。

滿意的點了點頭,小櫻看向鳴人。

『鳴人,你不是只有被處罰拔雜草嗎?為什麼還要在這邊種藥草?』

小櫻環著手,不解的偏了頭。

『喔,因為我不小心把藥草當成雜草,所以把它們全部拔光了。』

鳴人笑笑的答道,完全沒有注意到臉色漸漸發黑的女孩。

佐助用手肘撞了他一下、示意他小櫻的臉色已經越來越差了,可惜遲鈍的鳴人遲遲未察覺到火山爆發前的預兆。

『反正那些藥草也沒什麼用處,拔了也沒差嘛!妳說是吧,小…..』話還沒說完,另一道熟悉的嗓音從花圃旁的走廊響起。

『咦,這不是小弟弟很小的鳴人還有萬年大冰塊的佐助嗎?還有我們的醜超級無敵美麗的小櫻同學。』在看到小櫻難看的臉色時,有著蒼白膚色的清秀少年很快的改了口。

『多謝稱讚。』女孩冷冷的看了祭一眼。

搶過鳴人手中的小鏟子,她靜靜的蹲在地上開始挖土。

佐助和祭對看了一眼,也蹲下身來幫忙。只剩下鳴人不解的站著。

『唉….你們在幹嘛啊?』他搔搔頭,有些錯愕的看著三個好友。

平時的話他們不可能會這麼善良要來幫助他的啊!溫柔可愛的小櫻先撇開不談、愛看人熱鬧的祭還有沒心腸的佐助竟然也會有主動來幫他的一天

天啊天啊,難不成他們轉性了嗎?

『其實呢,你拔掉的藥草是小櫻種的,』祭咳了咳,好玩的發現了鳴人聽到這句話後就開始發青的臉色、以及這次居然還沒有開始爆走的小櫻。

附帶一提,他發現其實佐助還真是意外的適合蹲在地上挖土。

『另外,我們不是今天說好要一起回家的嗎?難不成你忘了?』

祭偷偷瞄了沉默著的小櫻一眼。

『啊….好像是耶,哈哈哈….』鳴人尷尬的笑了幾聲,隨後馬上走到小櫻身邊,雙手合十、用力的向悶悶不樂的女孩鞠躬。

『小櫻!真的很對不起!我下次一定會注意的。』

鳴人閉上眼,準備接收女孩那痛的嚇死人的拳頭。

『算了啦。』預期中的拳頭沒有落下,小櫻只是拍拍他的頭,嘆了口氣。

『我也沒有在這邊附上註明的牌子,我也有疏忽。鳴人,一起來弄吧。』

鳴人感動的看著小櫻,一邊在心中歡呼著自己果然沒有喜歡錯人,一邊把手趁機搭上小櫻的肩….

.....喂喂喂!佐助你這混蛋啊!』

 

 

 

《《

 

 

 

 

『鳴人,你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白癡。』

『鳴人,這裡要這樣….不對不對,是這樣啦!』

『鳴人,我以後可以叫你「小弟弟很小的鳴人」或是「超級大白癡兼沒有小弟弟的鳴人」嗎?』

幾乎快要變成大家口頭禪的主角-鳴人,無語的看著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三個朋友。

 

身為新接任的學生會長小櫻努力的種著藥草的模樣,真的是超級可愛。鳴人心想。

然後仗著有一張好皮就很囂張的佐助捲著褲管、臉上還有剛剛不小心抹上的一層泥巴,那雙迷倒天下無數女人的黑眸正死瞪著自己不放。

還有第二號仗著自己好皮就很囂張的祭,上半身只剩下一件原本穿在制服裡面的吊嘎,推著推車堆土的模樣也挺滑稽的。

雖然說想不到身為學校風雲人物的三人居然也有這麼落魄的一天,但他還是無法再忍受佐助和祭的嘲諷了!

『你們可以先回家啦!剩下的我自己來!』鳴人朝他們大吼。

『不行。』三個人默契十足的回答道。就算是臉很臭的佐助也這麼說。

『為什麼啦!反正這是我的處罰啊!』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回家、然後幫你慶生啊。』小櫻一手插著腰、另一手抹去額上的汗水。

『啊?』鳴人訝異的眨眨眼。

『不要跟我說你忘了今天你生日。』佐助冷哼,他站起身來拍掉身上的泥土、坐到旁邊去拿起自己跟小櫻的書包。

『沒有小弟弟的鳴人連大腦都沒了是嗎?』祭仍就一臉欠揍的笑著。

『等等,難道你們都是為了我….?』鳴人只覺得心裡一陣感動,沒想到這些人也有這麼貼心的一天。

『好了,這樣應該就差不多了。』點點頭,小櫻漾起一抹可愛的笑容。

『走吧!幫鳴人慶生囉。』

看著三人走校門的背影,鳴人突然發現眼眶是濕潤的。

就算嘴巴再怎麼狠毒、在怎麼暴力,但是他們果然還是他最重要的朋友。

雖然每次都很兇,但總是一直包容照顧著他。

 

『超級大白癡,你走不走!』遠處傳來佐助不耐煩的喊叫聲,鳴人連忙抓起書包朝他們跑去。

『來了來了!』

『可以不要擺出這麼噁心的表情嗎?』

『你管我!』

 

 

 

 

 

 

 

 

                 《2013鳴賀 傻瓜朋友》

 

 

 

 

~後記~

 

哈囉大家好啊!最近過的如何?

芬妮最近過的挺忙碌的,有好多事要忙O__Q

 

雖然好久沒有更新了,但我還是趕在鳴人生日這天發文了!

祝我們可愛樂觀的鳴人生日快樂、希望他可以跟佐助聯手趕快倒打帶土和斑哦!

同時也要祝最親愛的小詩詩生日快樂,希望小詩詩拼升學順利哦XD

 

芬妮最近一定會盡快再放上下一篇文章的!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台長: 芬妮
人氣(2,52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其他(不斷繁衍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迷失記 01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佐賀 戀愛達人 上

(悄悄話)
2013-10-13 14:07:26
(悄悄話)
2013-10-16 17:5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