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2 22:20:32| 人氣3,536|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佐賀 戀愛達人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鹿丸角度。

 

 

 

 

 

 

 

 

『我們還是分手吧。』粉髮女孩低著頭,還沒等男孩反應過來,她就急忙跑開了。

而男孩只是沉默地站在原地,好像也沒有追上去的打算,平時總是面無表情的面容多了一份失落。

 

 

《《

 

 

 

 

唉呀,不小心目睹了一幕會叫很多笨蛋男女開心的分手場景呢。

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櫻分手,這個話題應該會在校園裡瘋狂流傳吧,畢竟是擁有那麼多愛慕者的倆人嘛。想當初井野放出他們兩個交往的訊息時,有多少女人趴在桌上痛哭,又有多少男人心碎!

原本只是想趁天氣好跑來屋頂睡個覺的,沒想到卻遇到了這種麻煩事。

『真是麻煩。』就在我一說出我的口頭禪的同時,佐助也轉過身看向我。

『鹿丸,你全都看到了?』他的口氣有些困窘,卻又努力保持著一貫的冷靜。

漆黑的雙眸此時裝著滿滿的失落,跟他平時高傲的模樣相比,顯得有些狼狽。

第一次看到佐助這麼孤單的表情,活像隻被主人遺棄的小狗。

『是啊。你不打算追上去嗎?』他都先開口了,我不禁好奇的提問。

佐助走到我身邊坐下,嘆了一口氣,有些答非所問的回答道:

『今天天氣很好。』

既然他不打算回答我的問題,我也不會勉強,畢竟這是他的自由。

『讓人很想翹課跑來屋頂偷懶一下。』

我喜歡在天氣好的日子跑來屋頂睡覺,或是觀察雲的形狀。

上課鐘響大聲的在校園四周提醒著學生應該趕緊回到教室。

我們沉默了一會,佐助也跟著躺了下來,好像沒有回去上課的打算。

『哈~啊。』我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好累啊。都怪鳴人昨天半夜打電話來拜託我幫他破遊戲關卡我才會熬夜。等等一定要讓那傢伙請我吃午餐。

『我被甩了。』就在我閉上眼快要沉沉睡去的時候,佐助突然開口。

他依然看著天空,淡淡地向我敘述著他的心情。

『剛剛,櫻在哭。』

『都怪我。』

『都是我的錯。』佐助皺起眉頭,看向我。

雖然我很睏而且也很訝異佐助居然會跟我講他的心情,可是看到他的表情,我也沒辦法隨便應付他。

雖然佐助現在還是像往常一樣,但是就是給人一種很孤單寂寞的感覺。

啊,又是一件麻煩事,我心想。

但誰叫我當初要主動開口呢?算了,就當作讓佐助欠一個人情吧。

『那你為什麼不去追她?』

『因為我怕,怕她再一次拒絕我。』佐助勾起一抹輕笑。在我看來,他大概是在笑自己的怯弱吧。

『不過她是對的,或許她跟其他人在一起會比較幸福。』我靜靜地聽著佐助嘲諷自己。

 

其實小櫻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長相算是挺可愛的,成績也和佐助不相上下,而且她真的非常喜歡佐助。

在我看來,小櫻幾乎喜歡佐助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有哪個女人有那麼大的耐心去等待一個離開多年的男人呢。她大概是我見過唯一一個這麼癡心的女人了吧。

但是好不容易能跟佐助交往了,又為什麼要主動提分手呢?

啊啊,女人嘛,真的很麻煩。

 

『對了佐助,你們平常約會都去哪?』

『啊?。』佐助對於我沒頭沒腦的問題有些錯愕,他有些難為情地搔搔頭,才緩緩開口。

『圖書館。』他小聲地擠出三個字,那張連我都有點羨慕的俊臉竟然泛起一陣可疑的潮紅。

『去圖書館幹嘛啊!』才一個圖書館就害羞成那副德性,我還以為他要說什麼汽車旅館還是什麼很刺激的地方呢!

我看著佐助一邊不自在地抓著頭,一邊嘀咕說著今天天氣未免太熱了,……難不成佐助其實是個思想很保守的純潔少年!

『笨蛋!你那是什麼眼神!』人稱木葉高校第一帥哥的佐助瞇起眼,用足以殺死一大票女人的危險視線盯著我。

『圖書館有哪裡好啊?』雖然我不知道我現在是用哪種眼神看佐助的,但我知道我現在的心境非常奇妙。

『可可以一起讀書,然然後可以和小..小櫻….靠得很近…..』他斷斷續續地說完一點也不浪漫的約會後,還害羞地把頭埋進膝蓋裡,耳根子簡直紅到可以跟蘋果相比了。

我有一瞬間以為自己是在跟熱戀中的少女談心的錯覺。

『那你們….接吻過嗎?』其實我已經漸漸同情起小櫻了。

『接….接吻?』佐助猛地抬起頭,紅著臉激動的抓著我的肩膀開始搖晃。

『笨笨蛋!你在想什麼!我們還未成年啊!』他大吼。

跟佐助的對話到這裡,我已經搞清楚小櫻為何要跟佐助提分手了。

拜託!這樣的男人交往起來有什麼甜蜜刺激感啊!!!這真的是戀愛嗎!!

就算是一直愛慕著佐助的小櫻好了,也會希望能跟佐助有進一步的發展吧!

『佐助,你好遜。』我忍不住這樣對他說。

不理會他逐漸猙獰的面孔,我仔細地打量著佐助。

真的很難想像佐助這種總是很帥氣強勢、而且很霸道的人,談起戀愛來竟然會是這麼不中用。

那種未滿18歲就不能接吻的奇怪觀念到底是哪來的啊!說不定他連牽手都覺得算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

唉,這種男人真的只有中看不中用!

 

『佐助,你真的喜歡小櫻嗎?』大大的嘆了一口氣,我有點無奈。

『嗯,我很後悔剛剛沒有追上去。』他認真的點點頭,黑眸裡裝著滿滿的悔恨。

『雖然有點麻煩,不過我可以教你怎麼追回小櫻。』看著清澈的天空,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管閒事。

『真的?』佐助難以置信地望著我,充滿不信任的眼神很沒禮貌的直接看過來。

雖然我也不算是什麼情場高手,但我好歹知道跟女朋友約會不能只去圖書館、而且要常牽女朋友的手、最好每天分開前都親一下她的額頭!

有個像小櫻這樣的女朋友居然連額頭都不敢親,接吻次數居然一直都保持零…..我真的嚴重懷疑佐助是不是個男人。

『鹿丸你….該不會其實很拿手吧?』看著沉默良久的我,佐助還一臉恍然大悟的點點頭,還拍拍我的肩膀。

『看你平常一副懶散的樣子,沒想到還挺有一手的。』他笑著。

『那就萬事拜託了,鹿丸達人!』我朝他翻了個大白眼。

我也沒想到向來以冷酷聞名的宇智波佐助私底下會是個小丑。

『麻煩死了。』

 

 

 

 

《《

 

 

 

 

 

『你放學會送她回家嗎?』

『當然。』

『會幫她拿書包?』

『廢話。』

『那牽她的手呢?』

不會。』看著佐助臉紅的樣子,我覺得他可能這輩子都追不回小櫻了。

 

所以為了讓他多了解女孩子內心的想法,我們決定放學後到隔壁鎮的圖書館去看看少女漫畫。

為什麼要特意跑到隔壁鎮上的圖書館?因為佐助怕會遇到認識的人,然後他的一世英明會敗在手上的少女漫畫。反正車票錢他出,他還說要請我吃晚餐,我也沒什麼好拒絕的了。

『喂喂,鹿丸。』

『怎樣。』他推推我的肩膀,以圖書館規定的音量激動無比地朝我比著漫畫裡的某一幕小聲說道。

『這本漫畫裡的女人在想什麼啊!居然直接在路人面前抱住男主角!』

『喂喂喂這本漫畫的男主角居然偷親正在吃聖代的女主角!!』

『等等,這個小鬼不是國小而已嗎!怎麼可以說出這種不知羞恥的話!!!』

『這本漫畫應該是普遍級吧!為什麼我看到一男一女全裸躺在床上!!!!。』

就這樣喋喋不休地過了快半小時後,佐助終於累了。

他無力的蹲在地上,雙手掩著面。

『小櫻….真的會希望我那麼做嗎?』佐助悶悶不樂的聲音傳來。

看來他應該認清小櫻提分手的原因了吧。

『女人很麻煩的啊。』我隨便抽了幾本封面看起來很刺激的漫畫,拿著借來的圖書證一併交給櫃檯的工讀生。

那個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大的女工讀生用著非常鄙夷點光看了我一眼後,馬上羞紅著臉並嬌羞的用著她塗有濃濃眼影的瞇瞇眼望著佐助。

看著那女人含情脈脈的眼神,我頓時起了一身惡寒。

唉唷,所以說這世界最強大的生物真的非女人莫屬了嘛!

 

 

 

『這是什麼鬼東西?』佐助挑挑眉,瞄了一眼我遞給他的袋子裡的東西後這麼問。

『從鳴人那借來的雜誌。』我大口的咬下雙層牛肉堡,在圖書館耗了將近兩小時,我的肚子已經餓到快扁掉了。

現在我們面對面坐在一間麥當勞裡面,佐助不凡的長相馬上吸引了一堆女人換位子坐到我們附近。不過看佐助都沒什麼反應就表示他不是習慣了就是根本沒注意到。

『除了櫻以外我從不注意其他女人。』這是他帶著害羞表情跟我說過的話。

要是小櫻聽到了應該會很高興吧,啊,前提是不要看到佐助的表情。

『我還未成年。』他搖搖頭,表示拒絕帶那本雜誌回家看。

『你會需要的。』我繼續吃著我的晚餐,無視他猶豫的表情。

如果你問我袋子裡裝的是什麼玩意的話我會很乾脆的回答你:那是一本黃色書刊。

據鳴人的說法好像是他上一年從卡卡西老師那裏收到的生日禮物。

反正他說內容還不錯,我就借給佐助看啦。聽說裡面收錄了各種類型的女人,草食系、肉食女、乖乖女、小惡魔,甚至還有cosplay。

總之鳴人真的非常推薦這本就是了。聽說卡卡西老師也非常推薦。

你問我有沒有先看過?

當然是沒有,我懶的從袋子裡把書拿出來,還要自己翻開,多麻煩!

況且我比較喜歡直接看。

把佐助變成男人的第一步就是激起他男性的本能!

….等等,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目的已經變成要灌輸佐助一些充滿黃色的思想了?!

但是換個角度來說,要是連內在都充滿男人味的佐助去晚回小櫻的話,不是更容易嗎?

聽起來好像很不錯。

 

 

 

 

《《

 

 

 

 

『鹿丸,你知道這本漫畫多扯嗎!』在凌晨大概一兩點的時候電話突然響起,害我不得不爬起來接聽。我才剛按下通話鍵,佐助的怒吼聲馬上傳來。

『發生了什麼事啦,我很睏耶。』是說宇智波佐助先生你通宵熬夜就為了看少女漫畫嗎?

『漫畫裡的女主角苦等男主角很多年以後終於在一起,結果男主角卻是個超級遲鈍的傢伙,從來都沒有注意到女主角孤伶伶的小手多需要被握住、在送女主角回家後竟然完全沒注意女主角含情脈脈的眼神,直接轉身走掉!』完全不管我有沒有在認真聽的佐助直接劈哩啪啦的講出一堆漫畫內容。

這劇情…..真的是讓人覺得好熟悉啊佐助。

『結果勒?』

『女主角終於受不了而主動提出分手。』電話的另一端傳出一絲絲悲哀的嘆息。

『有那樣男友的女生真的太可憐了。』好像沒有發覺自己跟男主角的相似處,佐助氣憤的為女主角打抱不平。

『那個男的真的是個大混帳。』

『怎麼會有那麼遲鈍的男人!簡直連鳴人那大白癡都不如!』

我打了個大大的哈欠,眼皮的好重….

我把手機放在床邊的書桌上,翻了個身蓋好棉被,繼續進入夢鄉。

恍惚中,佐助憤憤不平的聲音還持續著。

 

 

 

 

 

                     《戀愛達人 待續》

 

 

~~後記~~

 

哈哈大家暑假過的還愉快嗎??

最近颱風天出門千萬要小心哦,不要被路上飛來的招牌給砸到了!

 

我發現我真的消失好久了=___=  抱歉(跪地

這篇是今年的佐助生日賀文,早了兩個星期放上來了OUO

然後這篇文章比較特別的是我用鹿丸的角度來看佐助要如何把小櫻追回來!

因為芬妮比較喜歡幽默的文章,所以希望大家看得很愉快哦XD

接下來我應該會先把下集給發上來,然後其他的文章再依序放上來吧~~

所以請各位再耐心等待吧OA<

 

最近發現一部七月新番很不錯看,叫做"Free!男子水泳社",內容就是在講一群男生和游泳的故事!畫風很棒,然後裡面的男生身材真的都很好唉(流口水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喲!!

 

 

台長: 芬妮
人氣(3,536)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其他(不斷繁衍中 |
此分類下一篇:【鳴賀】 傻瓜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失而復得

(悄悄話)
2013-07-12 23:21:53
(悄悄話)
2013-07-12 23:29:56
瓔玥
佐助怎麼會那麼可愛(羞~
2013-07-13 13:13:00
版主回應
哈哈芬妮我也是第一次把佐助寫成這麼清純的模樣>W<
2013-07-13 14:25:38
尋夢。樺
Gee!!
天啊佐助好純情我都想打包帶回家了(喂
嗨芬妮~好久沒來這灌灌水澆澆花…(?!
不過這樣下去佐助就不純潔了啦好不捨
加油喔!
你的文很令人開心呢,有很溫馨的感覺
希望繼續寫啊
Keep on going :)
2013-07-19 19:28:17
版主回應
噢噢親愛的小樺~~歡迎!!(撲
芬妮最近剛萌芽所以很需要小樺來灑灑水OUO
哈哈我也覺得這樣的佐助很純情很可愛XDD
不過其實獸性大發的佐助也很有魅力啊啊!!
謝謝小樺的誇獎^____^我也很喜歡小樺的文!!
妳的文筆也很好哦!!
一起在佐櫻的路上相互扶持吧同志!!(熱血
2013-07-23 21:20:23
小庭
太太太太好看了~~((感動到噴淚QvQ
希望妳快點出下一篇~~
等你喲~~((一個飛吻>//3//<
(眾:他頭坑壞了,需要急救.)本人被拖上救護車急救中.
2013-07-20 17:24:45
版主回應
謝謝妳親愛的小庭!!(擁抱
好的芬妮會盡快放上下一篇的!
請妳等著吧~~(回送一個大飛吻>33<
需要我幫忙做個CPR嗎XDD
2013-07-23 21:27:43
路人
加油哦大大~
期待下一篇⊙ω⊙
2013-07-30 11:49:20
版主回應
謝謝~~~
芬妮會盡快放上下一篇的>___<
2013-07-30 23:16:37
三笠 アッカーマン
喔喔喔芬妮你打的文真是太好看了~(拇指
尤其這篇讓我整個笑場阿阿阿!!!
抱歉我一直在拖文阿....
不過很快就會發新的了!
期待下一篇喔!
2013-07-30 16:10:24
版主回應
謝謝啦親愛的小笠笠~~(撲
(芬妮也來改改對妳的稱呼好了XD
哈哈是嗎?表示芬妮我算是個幽默的人囉>www<
唉呀別這麼說,因為芬妮最近也一直在拖文啊啊...(拍肩
芬妮也期待小笠笠的更新哦!!!
2013-08-01 20:39:32
(悄悄話)
2013-08-13 14:13:11
(悄悄話)
2013-08-16 21:51:25
Modesty Wu
安大大~~
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大大的文
頗好看阿!!!
挺幽默的

期待下一篇噢~
樓主加油!! :))
2013-10-24 00:57:17
版主回應
哈囉啊Modesty~~~OWWWO
謝謝稱讚啊哈哈!
其實芬妮自己很喜歡幽默的文!!

會盡快放上下一篇的!
歡迎有空常來坐坐哦(燦笑
2013-10-24 21:10:19
joy
畫得好好喔 ~ regards joy
2014-08-06 21:07:41
版主回應
其實這張圖不是我畫的哦~!
2014-08-07 17:4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