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1 11:46:19| 人氣22,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保養好物分享~好在有保健食品倍益康

有人跟我一樣腸胃容易出狀況嗎?一直以來我腸胃都不好,特別是前陣子天氣熱的時候每天都會好幾次拉肚子,大概跟自己愛逛夜市大吃大喝有關,加上平常愛喝冰飲料,導致胃腸才會一直抗議,有時候想說吃點腸胃藥就好,但這樣下去好像也不太對,所以打算從改善飲食跟吃保健食品開始,好好保養自己的腸胃!

這間李宜霖胃腸肝膽科是之前胃痛找到的診所,當時幫我看診所的李醫師人很好,問診仔細又親切,對我的問題有問必答,醫師知道我的狀況後,給了不少建議,也讓我知道腸胃是要從平常保養起

當時李醫師說可以吃保健食品「麩醯胺酸」,這是胺基酸可以直接補營養,對身體是沒有負擔的,於是我開始接觸到倍益康

藥局環境相當好,現場擺放的藥品也不少,平常我買倍益康都是到這,你們如果有想買也可以到這問問

倍益康「麩醯胺酸」有分成有糖跟無糖,喜歡吃點甜味的就選有糖,當水喝的則可以選無糖,照片這款是無糖的,打開就只是細小的白色粉末

倒入水中基本上大部分就被溶解了,只要稍微攪拌幾下就全融化,口感上很像喝水一樣,沒有什麼多餘的味道,所以喝起來不會覺得奇怪,用喝的保健食品也是很方便!

有糖的是橘色外包裝,內容物一樣是粉末狀,都是倒入水中就可以立即食用,只是泡出來的顏色跟無糖有差,直接變成黃色的,喝起來味道跟帶有點甜味的檸檬水類似,不像有的保健食品會有藥味或怪味道,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胃腸單靠飲食調整不容易,還得要維持良好作息、多運動,平時也要多攝取蛋白質跟胺基酸,像倍益康就很適合,而且個人覺得滿好喝的說,就當作保養自己囉!

台長: decroure
人氣(22,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