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2:33:3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到ㄌ你

一如往常是我主動密你ㄉ

很開心ㄉ跟你聊天

你ㄉ無厘頭

時常讓我不知該接什ㄇ

你說你很無聊

要我陪你

我說 當然好

我想陪你 陪到永遠

就這樣一直下ㄑ....


我很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真ㄉ真ㄉ

很喜歡

但我沒有勇氣

這....

真ㄉ是喜歡?

還是單單ㄉ對你有好感

是這樣ㄇ

不知道

只是很喜歡跟你聊天ㄉ那段時間


你說你要ㄑ洗澡

要我等你

好ㄉ 我會等你

只是 不知道能等到什ㄇ時候

不知道是否能等到你回來

等 等你 你回來ㄌ嗎?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落空
此分類上一篇:錯誤ㄉ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