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1:18:4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呀昱的一番話 ,,
令我對我有這樣的過去有點內疚 ,,
因為我是個善變的人 ,,
用情不專嗎 ?


令我有點 不是味兒 ,,


" 如果我好彩 ,, 聖誕就約到佢啦 ,,
咁就係我啦 "

-________-




面對愛情 ,, 曾經讓我最不知所措也最慌亂 ,,
都是曾經 ,, 曾經狠狠愛過一個人 ,,
曾經為一個人非常心動 ,,
曾經因錯過一個人充滿了遺憾 ,,
也曾經為了誰哭到傷心欲絕 ,,
我曾經對愛情認真純真過 ,,

到最後 ,, 我必須讓愛情恢復原貌後 ,,
才有辦法再和誰談一段認真的戀愛 ,,
讓心真的乾乾淨淨單單純純 ,,
不再背負那麼沉重的過去 ,,

那兩段短暫的小火花 ,,
令我看到更多 ,, 更清 ,,
知道心底裡要的是什麼 ,,
不是等待別人的愛 ,,
是要自己真心付出 ,,
真的為一個人動心 ,,

希冀自己更成熟 ,, 可以面對生活裏每件事 ,,
不再輕易悲傷或是被感動 ,,
面對過路人 ,,背對背 ,, 肩擦過肩 ,,
我選擇一再擦肩而過 ,, 不是因為不再心動 ,,
只是心裡有堅定的愛 ,, 向著你 ,,
當然 ,, 我也怕我再次用情不專 ,,
再一次抵受不住誘惑 ,,



即使是要繞世界一圈 ,, 愛也會把你送到我身邊 ,,
若是我們真的有緣分 ,,




" 如果我係何輝 ,, 為左留住你 ,,
我會用120分既力去對你好 ,, "

家豪不是說你對我不夠好 ,,
是因為我善變 ,,





我也很想你能夠知道 ,,
在今天 ,,
我也有盡我的力 ,,
付出我的100分去愛你 ,,

台長: KaWa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