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6 22:09:0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 這次的病毒   太強了

星期一  上班八小時   用掉半包抽取式衛生紙

下午 整個頭昏昏   一點都不太想做事

 

今天星期六  

我的感冒還沒好..........

觀察過   只要有一餐藥沒吃

我的額頭就會微燙      再不吃藥    頭又會昏

這幾天 下來     藥  像是我的保命仙丹

三天份的藥吃完    整個很擔心    我的保命仙丹沒了 ............

一下班 馬上去看醫生

這次   換一家看      吃了他的藥

馬上想睡    超想睡

藥效   可以讓我睡上12個小時     下午又去睡2小時

我弟   也感冒   和我看同一家

他也說    吃了一包超想睡        嚇得他不敢吃第二包藥

(他說:這樣下去還得了    書都不用看了

晚上吃睡前的藥     從來也沒有睡得這麼好過)

 

覺得我很幸運

還好我不是流行性A型感冒

這次流行性感冒會上吐下瀉

 

病毒    離我遠去吧,拜託!

 

台長: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 |
此分類下一篇:新谷弘實醫學博士 醫學臨床紀錄片:實證肉食與素食腸道的差別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 12星座老公使用說明書(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