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14:53:1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 .18歲的那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18   歲的  那一年

因為我 好奇   無聊      而去了一個地方

毫無目標      毫無選擇         的聊天

就這樣       互留了       聯絡方式給了對方

 

或許    沒有深入聊       

或許     沒有      激起我的好奇        而我們      就沒有在繼續   聯絡彼此

但是      當時他給我的印象就是      很正經     很正常       很普通     的聊天

他有他的   保護

我有我的   擔憂      

 

 

就這樣        隔了一年

我應該 19歲了吧!

因為    直銷     

當時     我心急     找不到人     可以約談

我就這樣       瀏覽     即時通帳號         沒有顧慮     他是男生       沒有化妝或化妝品的需求

心想        他也會有女性朋友吧!        或許是個機會

而這樣         密了他         

 

當時的我

覺得   他很不一樣

他不像其他人一樣        拒絕       就不了了之

他反而       聊直銷    當時的情況

似乎要告訴我   要不要選擇其他路走

 

他     很妙

他對你不了解       對事情不了解          

他會問你  當時的情況       幫你分析         

如果    我選擇的方向       不對        他會     提醒你    

但是       因為我       很固執

 

很多人要給我建議時       或告知我

這條路      是最好走的路       最近的路

我有我的邏輯.堅持.固執.思考模式        

很少會聽進去        他人給我的建議及決定

連最親的家人        我也聽不進去     他們的建議

或許       已經習慣        高壓的     母系社會中       生存

母親 決定的事         其他家人都會照做

或許    大家是為了    家庭和諧       處處讓她

 

她    也不是    這麼難相處

只是      她是為了我們好      怕我們被騙         

但是       她沒有耐心        她一心   為我們好     所以她覺得    我們要接受她的好意

如果沒有接受她的好意     她會覺得       我是為你好    為什麼   你不接受

 

  代續--------

 

 

台長: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3-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喜歡他
此分類上一篇:0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