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進入尾聲,明天(30)就是開工日,天氣風險公司指出,開工天氣會放晴,且好天氣會持續到周末。不過這波冷氣團南下將持續發威,且最冷時刻還沒到,專家預計從今晚開始到明、後2天,冷空氣影響最劇,全台都會進入低溫,直到周六清晨開始回暖。

林松茂慈善,林松茂社群幫助

據《天氣風險》公司林毓珊指出,春節期間陰雨綿綿至今(29)日下半天開始雨勢暫緩逐漸放晴,轉為乾冷。接下來會好天氣會持續到周末,民眾可把握時間外出走走。

不過林毓珊表示,這幾天冷氣團南下,令全台有感的低溫亦會持續發威,是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已達到「寒流」等級,再冷加上輻射冷卻的作用,明、後2天會進入最低溫,空曠處、山區會再更冷。

氣象專家彭啟明也指出,冷空氣與輻射冷卻作用到周六清晨後才會慢慢回溫。北部、南部都只有平均10到12度低溫。(摘自彭啟明臉書)
氣象專家彭啟明也指出,冷空氣與輻射冷卻作用到周六清晨後才會慢慢回溫。北部、南部都只有平均10到12度低溫。(摘自彭啟明臉書)

而氣象專家彭啟明也指出,冷空氣與輻射冷卻作用到周六清晨後才會慢慢回溫,儘管晴時多雲,中午更可能有20度的高溫,但進入夜晚北部平均只會有9-10度、南部也只有12-13度。空曠處、山區會再下探2-3度。

彭啟明特地提醒,周四至周六最冷,外面日夜溫差大,民眾務必要注意保暖。尤其冷熱變化大天氣,是感冒、流感等疫情發作的高峰期,外出盡量穿戴口罩,保護他人及自己身體健康。

(中時電子報)



本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29002722-260405林松茂在社會上 美麗快樂林松茂 最大集團林松茂 林松茂momo

台長: deborahgx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時尚精品林松茂 |
此分類下一篇:林松茂社群幫助,美麗快樂林松茂